聽了好多年的INLIVE,最近發現另外一個韓國網路電台SAYCAST也很不錯,而且沒有之前介紹過的INLIVE所出現的播放器介面亂碼問題,趕緊來介紹給大家。



  首先進入SAYCAST首頁,點選下方的[세이라니오 설치하기(設置Sayradio)]按鍵,進行播放器安裝步驟。

  執行安裝時,會先要求安裝ActiveX;播放器安裝的最後一步會出現下面的畫面,這四個選項就看個人需求勾選囉!



  安裝完成後,開啟播放器介面,點選[電台選單],會進入以下畫面。也可以直接點選介面上所列的人氣歌曲,就可以開始收聽。

  電台列表以兩種方式呈現,一是現在正在播放的歌曲列表,可由[重新整理]鍵更新內容;二是人氣電台列表,點選[看所有列表],會連結到SAYCAST網頁,可以看到更多的電台選擇。


  
  選定電台,開始聽歌,就會是左邊這個畫面。播放器介面上可以看到電台名稱、歌手與曲名;若想要查歌詞,還可以點選[看歌詞],則會進入下方左側的畫面。

  畫面會出現搜尋出的相關列表,點選其一進入就可以像右側看到歌詞;不過,有時也會出現沒有歌詞內容的狀況。



[相關文章]
[教學] 韓國網路電台-INLIVE收聽(新增「播放器亂碼問題解決方法」)

凱希says:
要是覺得INLIVE的亂碼問題太難解決,SAYCAST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台 韓國音樂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