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在10月份有兩個大型活動慶典,一個是電影節,一個就是煙火節;前者去年已經去湊過熱鬧了,今年剛好有機會就安排了前往釜山觀賞煙火節。




  晚上八點才施放煙火,下午四點到達廣安里海水浴場已經滿滿都是人了!有了今年首爾煙火節的經驗,提早四個鐘頭到,也算搶到了不錯的位置,我們離海邊好近啊!(p.s.也因為距離太近,我帶的長鏡頭單眼拍煙火反而派不上用場呢!XD)



  打發等待時間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吃喝喝,到處都有人拎著已經成袋的炸雞在叫賣,我們也買了一份,其實已經冷掉了,當然也就說不上好吃,就是吃個野遊的fu囉~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沙灘上的人潮也越來越滿,幾乎都看不到空隙啦!





  原以為要乾等到八點,好在六點時舞台上就開始進行起活動了,有打擊樂表演、歌手演唱、民眾求婚等節目,最吸引目光應該算是幾個全身發光的人,從海灘前的飯店頂樓沿著牆面或彈跳或攀爬慢慢而下,讓人既覺得神奇又覺得驚險!(請見下面影片)



  八點到,煙火秀開始嚕!








  沿著廣安大橋傾瀉而下的瀑布煙火,超美的!(我的長鏡頭終於可以發揮作用了XD)











  釜山煙火節的優勢在於不同主題的煙火秀沿著約1km長廣安大橋綻放,時而在中央舞台部分,時而在一側,這樣可以讓煙火爆炸後的煙霧有消散的時間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觀賞的位置也近的關係,我個人是覺得今年的首爾與釜山兩地的煙火秀相比,後者較讚呢!



  煙火結束,路上都是要湧向地鐵站的人潮,交通管制讓大家往前後一站移動。我決定往後一站走再往回坐,這樣感覺比較可以上的了車,跟著當地人穿梭走著小路,也是挺妙的經歷。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才搭上車,還算快的了~

  我拍的煙火照片可以看的大概有30幾張,請大家直接點相簿看所有照片吧!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觀看所有影片


  同行的客人拍的視頻很讚,商請借來分享。明年預計也會推釜山煙火團,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揪團訊息囉~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