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韓國觀光公社舉辦「Blog Korea! Visit Korea!」活動,以韓國魅力、美食、文化等為主題的部落格為對象,全球徵選出100名優質部落格。經過一個半月的徵選活動,[凱希‧戀戀韓城]幸運地獲選為「全球優質部落格」,我還因此得到notebook大獎。

  這個活動還有第二階段的徵選,就是要在2010年上半年,從這100名優質部落格當中再選出最優秀部落格1名、優秀部落格2名,各提供價值10000美金、5000美金的韓國旅遊機會。

  三月初時,公社發了通知信告知計畫在4月底進行Best blogger人氣部落格徵選活動;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想說到公社網站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活動事項發佈,結果看到了徵選名單公佈。

  喔喔喔~我是第二名耶!真是超開心也超激動的,這代表了韓公社對[凱希‧戀戀韓城]的肯定,也意味著我可以獲得價值可觀的韓國旅遊機會。還不清楚這獎品是什麼形式跟如何執行,但能夠獲選為第二名就已經感到非常榮幸了呢!

  雖然是老話,卻也是由衷之言,我會繼續努力藉由部落格帶著大家一起感受韓國!希望大家日後也要持續給予支持鼓勵喲!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