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路電台24小時播放韓國最新的流行音樂,聽節目中主持人的談話對增進韓語聽力更是很有幫助。INLIVE是一個集結了很多韓國網路電台的網站,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電台頻道,在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收聽方式。


  首先進入INLIVE首頁,點選右側的[플레이어 다운로드(下載播放器)]按鍵,進行播放器安裝步驟。



  安裝完成後,開啟播放器介面,左側是電台列表,點選[播放]圖示,就可以開始收聽電台播放的內容了。右側上方會出現正在播放的歌手與曲名。

若是出現亂碼問題,可參考以下的解決方式
Appolc修正版-新增右鍵轉換語系
Applocale 強化版-按滑鼠右鍵選擇軟體語系
Microsoft AppLocale修正bug版-pAppLocale+右鍵功能整合註冊檔完整下載
※註:我是採用第二個方式解決的。但因為安裝已經相隔太久,亂碼問題若無法解決,建議
   詢問身邊懂電腦的朋友囉!



  亂碼問題排除後,滑鼠指到INLIVE程式圖示,按右鍵就會出現韓文執行選單,就可以正常讀取播放器的韓文資訊了。

[相關文章]
[教學] 韓國網路電台-SAYCAST線上收聽
[教學] 韓國網路電台-INLIVE手機收聽

凱希says:
看了此篇教學,因此開始收聽韓國電台的朋友,
希望可以請留個言,讓我知道有誰也一起加入了韓樂的世界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台 韓國音樂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