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第15集結尾與第16集開場,劇情走到金泰熙飾演的公主在經過公投的兩年後,騎著腳踏車上學給警衛追的戲,是在首爾市立大學的校園裡拍攝的。


▲韓劇《我的公主》的場景

點選可見大圖
▲同門塔前的下坡路

  從首爾市立大學門口往左側校區走,經過同門塔,會出現一條下坡路是貫穿校區的主要道路,這條路就是金泰熙騎著腳踏車上學疾駛過的那條路! 


▲韓劇《我的公主》的場景

  另外一個場景則是在學生會館前,也是第16集開場,接續上面公主騎腳踏車讓警衛追的戲,金泰熙騎過學生會館前那一大片廣場,到了會館前停下來,跟包圍住她的人說得要去上課了。鏡頭很巧妙地避開了學生會館的字樣,因為那裡面根本就不是教室,只有學生食堂跟餐廳,還有郵局等其他公共設施啦!哈~

  第15集當中,柳秀榮飾演的教授跟學生有段對話,畫面背景也可以看到學生會館。

點選可見大圖
▲學生會館(下左)/學生會館前廣場(上、下右)

  我倒是有點好奇,那前面金泰熙上學的場景也是在我們學校拍的?還是在別的學校拍的呢?因為我對市立大其他系所的建築沒啥印象,實在辨認不出來。而且很妙的是,那時是在學期中,居然沒聽聞有劇組來學校出外景,還是看了電視劇出來才知道的呢!

[相關資訊]
【劇名】 마이 프린세스 / 我的公主
【播放】 韓國MBC水木劇
【首播】 2011年01月05日(共16集)
【主演】 金泰熙、宋承憲、朴藝珍、柳秀榮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相關文章]
[韓國校園] 서울시립대학교 / 首爾市立大學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遊資訊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