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見大圖

  我們住宿的地點是在南山山腳下的Han Suites,感謝網友有介紹過這間怎麼走,搭乘機場巴士在明洞站下車後,沒有太費勁就找到了Han Suites。







  Han Suites房間裡有空調、電視、網路、廚具、冰箱、餐桌、衣櫃與廁所,整個很有小套房的居家感覺。

  每次到韓國都是住Guest House,除了曾託朋友的福住過五星級的新羅飯店之外,這應該是我住過最好品質的環境設施了!

點選可見大圖

點選可見大圖

  餐桌的擺設好有fu,牆面就有插座跟網路線,把筆電放在餐桌上來上網,很方便!

點選可見大圖

  流理台有簡單的廚具,我只打算煮個泡麵、切切水果;但若想要煮點豐富的,這些設備應該也不成問題。

點選可見大圖

  廁所實際上比拍起來還大些,在裡面可以轉身自如,不會有空間侷促感。

點選可見大圖

  這次當然也把齊珠一起帶來了,我跟媽媽出去玩,就由齊珠來顧這我們要生活12天的家,呵~

觀看更多照片(大圖)

[相關文章]
[記事] 住宿OK-韓國訂房網站服務真不錯!
[韓國遊記] Han Suites(한 스위트)-舒適的公寓式商務飯店(二):外觀與路線篇(20090404-02)

[相關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삼일대로2길 50
網站:http://www.hansuites.com
備註:在Hotelwide.com線上訂房,我所住的房價是一晚66000W(含稅)
點選可見大圖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