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見大圖

  早上出門先來拍一下Han Suites的門面,還有沿路景觀。

  為了方便大家按圖索驥,路線介紹由機場巴士站下車處(世宗飯店,地鐵明洞站10號出口)前往Han Suites的方向排序,並可由最下面的地圖標示對照出相對位置。

點選可見大圖

  由世宗飯店往左走幾步就會來到很大的十字路口,路口是OUTBACK。(標示1)

點選可見大圖

  過馬路到Domino's(達美樂),再過馬路到現代汽車(현대자동차 프라자)。面向現代汽車,可往右走照片中的小坡路;亦可往左走。(標示2)

點選可見大圖

  由現代汽車往左走的第一個巷口,巷口是中部稅務所(중부세무서)的白色建築,由此右轉。(標示3)

點選可見大圖

  由中部稅務所(중부세무서)旁直走,在橋前右轉可見涼亭。若是要去N首爾塔纜車站,就過橋下往上走即可到。(標示4)

點選可見大圖

  由涼亭旁的木板路直走就到囉!(標示5)

觀看更多照片(大圖)

[相關文章]
[韓國遊記] Han Suites(한 스위트)-舒適的公寓式商務飯店(一):房間篇(20090403-04)

[相關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삼일대로2길 50
網站:http://www.hansuites.com
備註:箭頭標示方向即為拍攝視角方位。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