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韓語學習, 線上學習
  最近接受《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的採訪邀約,這才想到我怎麼忘了跟大家介紹這個單位了捏!?

  「槓桿韓國語」是一個會員制的韓語學習網,早在2010年時(印象那時候是剛成立),我就付費加入成為了會員。然後就可以每天收到不同主題的韓語學習內容,我到現在都還留著那些email,這可都是很棒的學習資料呢!

  《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則是去年底創刊的韓語學習電子雜誌。每期介紹韓國流行文化、時事常識,專欄講授韓語文法、語彙、會話練習、能力試驗習題,而且還有提供錄音檔下載。

  有心想要學習韓語的朋友,推薦加入「槓桿韓國語」的會員或是訂閱《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相信透過每天學習的長期累積,一定可以把韓語學起來的!對於沒法到補習班上課的人來說,這更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學習管道喲!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去挖寶,看了網站上的內容,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推薦這個單位了!當然別忘了加入粉絲團follow他們發佈的資訊,這種送上門的學習機會,可不要錯過囉!
 
◎訂購方案: 

[方案A] 槓桿韓國語一年期會員-收費1299元,九折優惠價1169元

[方案B] 槓桿韓國語兩年期會員-收費1999元,九折優惠價1799元

[方案C] 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三年十八期
    -原價3240元,網站特價1999元,再九折優惠價1799元

[方案D] 槓桿韓國語兩年期會員+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
    一年六期-定價2398元,九折優惠價2158元


!!「槓桿韓國語」網站另有多種訂購方案,皆可享有凱希的九折優惠價,
 且一律加送TOPIK韓語能力檢定單字集電子檔(市價399元)!!

 
註:方案售價及加贈部分,皆以「槓桿韓國語」網站公布內容為準。

◎訂購方法: 
1. 在文章下方利用悄悄話留言告知你的姓名、聯絡email與想要訂購的方案。
2. 我會將資料轉給「槓桿韓國語」,將有專人與你聯繫,完成後續的訂購流程。
3. 待「槓桿韓國語」通知我後,我會再與你連繫確認凱希小禮物的收件地址。


註1:也可將姓名與聯絡email直接寄至「槓桿韓國語(koreastudymag@gmail.com)」,
告知想要訂購的方案,當然別忘了註明「凱希推薦」,這樣完成訂購之後,「槓桿韓國語」也會通知我的!

註2:非痞客邦會員使用悄悄話留言的話,將無法看到我的回覆,建議另留下FB或PLURK帳號,以便email聯繫有誤時,多一個備用聯繫方式。

◎相關連結:
槓桿韓國語 網站
槓桿韓國語 粉絲專頁
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 網站
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電子誌 粉絲專頁
Fighting!KOREA 韓語學習誌 第一期免費體驗版35頁下載

◎相關資訊:
「槓桿韓國語」2012年每日課程
周一:用韓國小學課本學閱讀
週二:非學不可的韓語會話王
週三:立刻上手!無痛韓語文法
週四:超爆笑!金老師語學院
週五:首爾大學韓國語第一冊
週六:你不知道的韓國文化
週日:馬上派上用場的超實用對話

!! 若是一週內未收到專人email聯繫,煩請留言告知 !!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