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見大圖

  首爾火車站旁的LOTTE MART,營業時間到晚間12點,只要是住宿在明洞或南大門,我通常都會排第一天晚上去LOTTE MART,採購些吃的、喝的做為這幾天的生活食糧。吃完晚餐才九點半,到LOTTE MART的時間還綽綽有餘。

點選可見大圖

  LOTTE MART很大,真是什麼都有!每天的行程都安排了在外用餐,所以主要是買些飲料、麵包、水果來當早餐;可以幫助腸胃消化的蘆薈汁、優格是不能少的,另外還買了我超愛的起司條,我每天都要嗑上個兩三條呢!

點選可見大圖

  因為媽媽手腕骨折過,基本上只要是要出力的都盡量我來做,考慮到我一個人所能提的重量,也就並沒有買太多東西;反正住的近,要再來補糧都方便。看著裝進冰箱的食物,真滿足,呵~

  回到Han Suites,就先把草莓洗來吃,媽媽給了LOTTE MART個大好評!

點選可見大圖

  因為在台灣,很容易就會買到那種第一層是大又漂亮,第二層卻是小又不好的水果盒,而我們買到的草莓用保麗龍盒裝著,打開後的第二層草莓也是一樣大又漂亮;相較之下,這讓媽媽對於韓國人做生意的方式有了個好印象。

  媽媽還說,看我平常在家都不做事,沒想到像行李搬上搬下、處理起事情都滿有模有樣的,喔耶!這正是我希望的,讓媽媽看看我喜歡的韓國,也讓媽媽知道我一個人在韓國生活可以過的挺好,韓國之旅的第一天就有個好的開始,讚啦!

觀看更多照片(大圖)

[相關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 (→地置圖
時間:(首爾站分店) 09:00 ~ 24:00
網站:各分店資訊頁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