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第16集的結尾,都敏俊問千頌伊「紀念日想做什麼?」千頌伊說「我想戴情侶戒、穿情侶服。南山塔不是有旋轉餐廳嘛,我想在那兒吃晚飯。那下面放鎖的地方,我還想放我的鎖。」接著的片尾收場白畫面中就出現了千頌伊與都敏俊的情人鎖。

來自星星的你

  南山塔現在正式名稱是N首爾塔,不過因為這塔位於南山公園,韓國人大多還是習慣稱它為南山塔。二樓屋頂展望台除了可以眺看漢江的風景之外,另外一個有名的景觀就是整面欄杆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情人鎖。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

  對照著劇中畫面,找到了千頌伊與都敏俊的情人鎖掛放位置,但是已經看不到「천송이♥도민준」了啦!ㅠ.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劇中掛放的位置就是在下面照片中,被照相的那女生的背後,近期去或許還能見著我現在拍的模樣,時日一久,應該會被其他情侶後續掛上的情人鎖完全變了個樣吧!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場景畫面-第16集片段(720p)


[後續補充]

  我是在第16集播出後,就跑到首爾塔找千頌伊與都敏俊的情人鎖;結果隔了一個星期播出的第18集,就演出了他們倆個人到首爾塔上掛情人鎖的畫面,鏡頭拍攝的果真是我憑著第16集的情人鎖畫面找到的位置呢!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

◎場景畫面-第18集片段(720p)


[N首爾塔(N 서울타워)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05號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남산공원길 105
交通方式:
(1)地鐵4號線明洞站(명동역)4號出口出來直行到十字路口左轉再直行,搭乘透明電梯上坡到南山纜車站,搭乘南山纜車上山,即可到首爾塔
(2)地鐵3號線或4號線忠武路站(충무로역)4號出口旁,搭乘02號南山循環巴士坐到終站,再走一段坡路即可到首爾塔

[延伸閱讀]
[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拍攝地點&取景解析完全收錄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