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韓國遊記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飛機餐, 凱希
  會搭乘商務艙,真要感謝韓國觀光公社,送獎品送的很大方!我選在出國熱潮的春節假期出發,經濟艙排不到機位,韓國觀光公社由韓國方面加錢幫我升級到商務艙,才得以讓我按預定的日期成行。

  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給我了一張貴賓室的使用票卷,原本不以為意,後來想想日後可能也沒啥坐商務艙的機會,那就來體驗一下囉!不過,按照票卷後面的圖示怎麼找不著貴賓室的位置呀!?嘿~只好還是在候機室等待登機了。

06韓國遊記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坐商務艙,多年前一個人搭乘長榮晚班機從香港返台,不知是啥原因,登機延遲將近一個鐘頭,不見航空公司人員出來說明,等候搭機的旅客也未有騷動地默默排著隊伍。忽然有位空服人員在乘客當中查看登機證,然後我的登機證被收走了,再一會交還給我的時候,那張登機證已經變成了商務艙的座位。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那班機位超賣,所以就把是散客的我升等到商務艙;那時的我還搞不清楚經濟艙、商務艙這些艙等的差別,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驚喜,那一趟的飛行發生的事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時間還很早,在候機室的座位又小睡了一下,醒來就差不多快到登機時間,起身去上個廁所出來,聽到服務人員在呼叫商務艙的乘客可以先行登機,嘿~我倒忘了商務艙的服務還有這一項啦!

  商務艙並沒有坐滿,我坐靠窗的位子,旁邊是空位。商務艙的座位是比較寬敞舒適,也直接放了枕頭、毯子,還有拖鞋呢!我是懶得換拖鞋,不過充分利用了枕頭、毯子,讓自己很快就喬好睡覺姿勢,準備要來好好補眠一番!

  有一點讓我不明白的是,起飛時的安全解說,是單看空服員的示範,並沒有出現一般用電視螢幕播放的介紹影片呢!是大韓航空飛機配備的問題?還是因為是商務艙的關係?只覺得這樣有點給他落後咧~
  
  商務艙的餐點果然比較優,先送上沙拉、水果、麵包、飲料,我點了紅酒,原以為只會倒一杯給我,結果來了一小瓶,嘿~小女子我當然是不客氣地把美酒品嚐完啦!沙拉的醬料應該是橄欖油加上醋之類的,吃起來很爽口開胃。再來的主餐選的是魚,還不錯吃咧!

06韓國遊記

  我對大韓航空的毯子很有興趣呢!粉色系的格子圖案看起來好舒服,正是我喜歡的風格,而且不論是當小毯子或披巾都很實用,真..真..有點想帶一條走,不知道商務艙的這些東西可不可以拿,但是又怕貽笑大方了,所以只好做罷囉!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相關文章]
[記事] 感謝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獎品及服務(20060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