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就讀慶熙韓國語學堂的朋友가화씨約吃午飯,在韓網上找맛집(好吃的店)的分享文,找到之前另外也是就讀慶熙韓國語學堂的朋友帶我去吃過的一家很好吃的辣炒雞湯,就決定來吃這家了!



  跟가화씨一說,她也知道這間店!果然這間「여기가 좋겠네」真如韓網的分享文所說,幾乎是沒有慶熙學生不知道的這般程度的人氣名店呢!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닭도리탕,我們兩個人就點了個小份的,再加兩碗白飯。



  닭도리탕其實就是닭볶음탕,字面翻譯是炒雞湯,我覺得叫辣炒雞湯還比較貼切呢!這道料理就是把切成適當大小的雞肉與馬鈴薯、年糕等配料放進鍋裡跟醬料一起煮開。我跟朋友都覺得這一鍋略微帶點辣的濃郁湯頭很讚!



  看韓網的分享文,小菜的種類略有不同,但基本上都是五盤小菜;不過我光忙著嗑那一鍋辣炒雞湯,反倒忘了好好品嚐小菜的味道啦!



  吃這種鍋類的料理,白飯是一定要的!把飯泡在湯裡配著吃,超級對味!別看這一鍋紅通通的,但不會嗆辣,喝起來很順口~



  結帳時,老闆只收了一萬韓元,辣炒雞湯小份的是9000韓元,白飯一碗是1000韓元,那應該是一萬一仟韓元才對呀!?後來回家再仔細看韓網分享文,原來是因為這家牆壁掛的菜單板下面寫了這麼一段話:「현금 계산하시면 예전 가겨그로(現金結帳的話,以以前的價格結算)」,不是熟客還真不知道呢!呵~

  算算這一頓吃下來,兩個人花一萬韓元吃得好飽,好便宜啊!聽說這家的찜닭(燉雞)也不錯吃,雖說附近就有間我們熟知的「鳳雛燉雞」,但這間的價位只有鳳雛的一半,所以更是受到學生的喜愛,真是隱身在學區巷弄裡的平價美食呢! 

※到訪日期:2013/07/26 




→查看回基站到「여기가 좋겠네」的沿路街景照片 →查看慶熙大學到「여기가 좋겠네」的沿路街景照片

[여기가 좋겠네(這裡真好)]
電  話:02-968-9112
地  址:서울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16-15
營業時間:11:30~03:00(年中無休)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