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要到了,天氣變涼很好睡!睡到快11點才起來,隔沒多久,就聽到房東奶奶來敲門!原來是房東奶奶拿中秋節的應景食物來給我,前兩年也都有收過,今年感覺更豐盛了呢!呵~

  房東奶奶還跟我說,這不是拜拜的食物,表示這是另外準備給我的,真是揪甘心!

  那個長的像水晶餃的是韓國人中秋必吃的松餅,用米粉做皮,裡面的餡會有毛豆、紅豆、栗子等各種不同的口味,然後在上面鋪滿松針來蒸熟;還有在韓劇裡面準備祭祀時的煎物。那一大碗是식혜(發音「西給」),每次去汗蒸幕都要來上一大杯才過癮呢!

  真的好謝謝我們家的房東奶奶,讓我品嘗到韓國道地的中秋節食物,更感受到溫馨的人情味~^_^



[相關文章]
[韓國生活] 中秋節快樂(20110912)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韓國地陪服務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