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

  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收視率突破20%的收視公約活動,在終演的隔天(10/19)於景福宮舉行簽名會活動,雖然是只有通過抽籤出來的200名幸運兒可以獲得簽名,但喜愛世子殿下與洪羅溫的劇粉仍十分踴躍地前往活動現場,就為了一睹雲畫主演們的風采。

  身為《雲畫》的忠實觀眾以及患了「寶劍病」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可以面見世子殿下的機會嚕~

雲畫的月光

  活動是下午三點開始,我想大概一點多到現場排隊就好了,反正我也不奢求會在很前面。出門時,收到FB網友的線報,說現場連我們這些圍觀的人也要領取號碼牌;但等我到的時候,工作人員說號碼牌已經停止發放了!@@"

  現場得到的資訊很亂,有說只發到300號,但也看到領到6百多號的粉絲來我們後面跟朋友寒暄。我們詢問的工作人員說還是可以排隊進場,只是可能就是很遠地觀看;但我同時聽到旁邊的保全回答別人詢問說,沒有號碼牌就不能進場。

  所以到底能不能進場也不知道?以我的目測,我所排位置的人次應該是還在興禮門廣場可以容納的範圍;總之先跟著排隊就是了!照片中不包含前300名領有號碼牌的人,在我後面的隊伍更是長的看不到盡頭。

雲畫的月光

  現場有不少媒體採訪,YTN在我們前面做訪問;我跟朋友都不想上演「媽~我上電視了!」的畫面,非常認真地在躲避鏡頭,不僅我們兩個是這樣,附近的粉絲也都在拼命閃,那場面超有趣的。

雲畫的月光

  真羨慕可以使用梯子取角度拍攝的媒體攝影師。

雲畫的月光

  等兩點梯次進行的門將交換儀式結束,終於開始進場了!

  我們這些排隊的都是由右側門進場,會進入靠近光化門,也就是比較遠離活動舞台的區域;但不知為何在我們前面一點開始就改從左側門進場了。左側門那邊就會比較接近活動舞台,我看機不可失,趕緊跟著前面的人走。正要走進門口,保安問我前面的人要看號碼牌,啊~我們這一群就是沒號碼牌的呀!?保安遲疑了一會,還是讓我們這些沒號碼牌的人從左側門進去了。

  進去後看到有人手上寫著兩位數的排隊號碼,這才發現我到了好前面的位置。正對著舞台不說,我們這一區就在簽名會參加者的後面,而且這一區大概才一百人上下,大家都往前擠,後面還有好大的空間呢!

雲畫的月光

  可以獲得簽名的幸運兒也在舞台前方整隊進場就位了。

雲畫的月光

  看來世子他們會從我剛才入場的門進場,警衛跟圍觀民眾都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XD

  話說,如果我是從右側門入場,就會是擠在照片中那後面一大群人潮之中了呢!

雲畫的月光

  人潮中發現有個粉絲好有心,帶了一尊世子的人偶塑像到現場,好奇她只是要秀給世子看?還是打算要送給世子的呢?不過齁,她捧著的姿勢讓我有點冒冷汗呢!

雲畫的月光

  現場當然少不了戴了世子手鍊的粉絲;我是有買,但沒有戴著去啦!

雲畫的月光

  世子終於現身啦!沒想到我的手機這麼給力,擷出1:1的世子局部畫面,還算清楚呢!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就好似一陣風經過,才一眨眼就只看到世子的後腦杓了。



  來看看會動的世子殿下~PS.可點選1080P全螢幕觀看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上面幾張現場活動照片是同行的朋友幫忙用我的手機拍的,真感謝她拿著自拍棒幫我拍了好多張,對我的手機來說,它也是盡力啦!對於畫質就不能要求了~

  下面的近照則是我將單眼相機掛上腳架高舉取角度所拍的,在根本沒法看相機螢幕的狀況下,還能拍到清楚對到人的照片,我也要給自己拍拍手啦!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

  拍到這一張,深深覺得不枉費今天來這一趟,超讓人心滿意足的啦!

雲畫的月光



  我把簽名會上拍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他們露出臉的片段剪輯成一整段影片了!

  擠在人群中,憑感覺找尋拍攝角度,高舉腳架的手超酸,鏡頭很晃,自然比不上媒體或是近距離飯拍的視頻,但是非常能感受到參加活動人擠人的臨場感。XD

  影片中一直有保全的斥喝的聲音,影片後段有一段突然天旋地轉的畫面,保全在推衝擠出管制線的粉絲,我只是站的靠近管制線但還有一點距離,都被推得人仰馬翻呢!迷妹真的好可憐啊~

  因為覺得這種經驗太難得就沒剪掉,分享給大家也來感受一下,哈!被推的片段之後,還有一點他們結尾問候的畫面喲~

雲畫的月光

  끝~活動結束嚕~

雲畫的月光

  粉絲在IG上分享的簽名圖片,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有這種好運氣啊~

[凱希註記]
.活動日期:2016/10/19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參與,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