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吃披薩其實是為了有聖光寶劍大頭照的包裝盒;有鑑於我應該會成為達美樂的忠實消費者,我想應該要來記錄一下所收集到的包裝盒才是!(這是炫耀文無誤,嘿嘿嘿~)



  最近電視上一直在強打的新產品「和牛&bistecca牛排披薩(와규앤비스테카피자)」,和牛碎肉末與bistecca牛排肉片一整個看起來好誘人啊!

  研究了一下達美樂官網,可以透過網路訂購,這對電話韓語口說極度缺乏信心的我可真是方便多了!

  前幾天先是訂了「和牛&bistecca牛排披薩」大份的單品(L-32900韓元/M-27500韓元),看著送來的包裝盒有又大又可愛的聖光寶劍,實在讓人開心!

朴寶劍

  一份披薩要快台幣一千元,說真的還不便宜,不過看在料足味美的份上,倒也就讓人忘了這貴鬆鬆的價格啦~

  來一下廣告與實品的對照圖,餡料的份量是挺讓人滿足的!平常我吃披薩一定要配番茄醬,這道披薩味道很足,不用配醬料就超好吃的呢!

達美樂披薩
朴寶劍

  第一次訂的時候,甚麼都沒想就下單了!我後來查韓網分享文,發現有些人拿到的是宋仲基的外盒(驚!),我現在不愛小基基,要是拿到他的外盒,我還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呢?另外還看到有人有拿到宣傳單!

  所以這次我在下單時就註明「請給我朴寶劍的外盒,以及宣傳單(박보검박스로 주세요, 전단지도 좀 주새요.<--我想大家應該很需要這句話吧XD)」,一看送來的包裝盒是聖光寶劍沒錯!而且這次的圖片跟之前的不一樣,讚啦!店家也附了宣傳單給我,倒是意外拿到宋仲基的外盒,我看之後拿來當做活動獎品好了,呵~

朴寶劍

  這次訂的是「和牛&bistecca牛排披薩」A套餐(32900韓元),餐點內容有「和牛&bistecca牛排披薩」M一份、義大利麵、小份炸雞及1.25L可樂一瓶。

達美樂披薩

達美樂披薩

達美樂披薩

  單點「和牛&bistecca牛排披薩」的話,餅皮就只有「穀物」這個選項,但點套餐的時候,就有原味(這裡應該指的是麵粉)、穀物,還有另外兩種我搞不懂是啥的選項。我這次點的是原味,就我們一般吃的餅皮,但之前單點的餅皮就帶點微紫色(請對照上圖)。

達美樂披薩

宋仲基

  炸雞有三個小雞翅跟三個小雞腿,就跟台灣必勝客套餐的附餐份量差不多。外皮炸的乾酥,雞肉還保有濕潤度,做為附餐挺合格的。

達美樂披薩

達美樂披薩

  起司肉醬義大利麵的醬汁濃郁、肉末也不少,做為單品都是一道很不錯吃的餐點。

達美樂披薩

  聖光寶劍就連在傳單上的照片也好可愛捏!(好啦!我知道我寶劍病的症頭不輕XD)

達美樂披薩

[達美樂披薩(도미노피자) - 相關資訊]
訂購方式:(1)到店訂購(2)網路訂購到店取貨(3)網路訂購店家外送
網  站:http://www.dominos.co.kr
註:韓文版網頁加入會員需要手機實名認證;英文版網頁雖需要填入手機號碼,但可選擇email認證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參與,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