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劇中,不僅千頌伊常跑去中學同學福子開的漫畫店,連都敏俊也為了幫住院的千頌伊借書而去過一次(第3集),那我當然也要來去實地瞧瞧嚕!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福子的漫畫店實際的店名是「花香滿溢漫畫屋(꽃향기 가득한 만화카페)」,位於新村一帶的巷子裡。門口擺放了《來自星星的你》看板,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也讓人彷彿還可以感受到電視劇在這裡拍攝的餘味呢!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打開門就是都敏俊來借書時所站的位置。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場景畫面-第3集片段(720p)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福子顧店待的櫃檯也常在劇中畫面出現。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千頌伊來找福子時,都是安排坐在VIP包廂。電視畫面裡面看以為是一個獨立的房間,實際上只是利用書櫃隔出一個空間,而這個VIP也沒有進入的限制,只要有空位就可以進去坐啦!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劇中的VIP座位是兩張沙發相對的一組客人座位,實際店面裡是把兩張沙發排成同一個方向變成容納兩組客人的座位。

◎場景畫面-第1集片段(720p)


花香滿溢漫畫屋

  店裡座位的排法看似很擁擠,但實際因為沙發椅背很高,幾乎可以自成一個空間,再加上大家都是來看書而不是喝咖啡聊天,整個環境顯得非常安靜。

花香滿溢漫畫屋

  這間店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一小時2000韓元,這種計時的計費方式是採用後付的方式,一進來櫃台會給你一張卡,離開時用這張卡結算費用。也有定額計費的方式,三小時5000韓元、五小時7000韓元、七小時10000韓元,也就是待得越久越便宜,不過這種定額費用則是需要先付錢。

花香滿溢漫畫屋

  店裡也有販售飲料、杯麵、餅乾等零食,雖然很想像千頌伊吃泡麵配燒酒,但店裡沒有提供燒酒,杯麵一碗要2500韓元,有點小貴,所以放棄!不過飲料很便宜,咖啡機沖出來的美式咖啡才1000韓元,果汁才1500韓元。

花香滿溢漫畫屋

  我點了芒果汁,還挺濃的,跟咖啡廳裡一杯4500韓元的味道相比,可一點都不差呢!

花香滿溢漫畫屋

[花香滿溢漫畫屋(꽃향기 가득한 만화카페)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名物街27-9號(地下一樓)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길 27-9
電  話:02-6012-7719
營業時間:11:00~24:00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新村站(신촌역)3號出口出來直行,經過現代百貨Uplex(현대백화점유플렉스)前的大十字路口,過馬路往右手邊的大路走,經過ARTBOX後遇到的巷子左轉進去,可以看到Self Bar烤肉店(셀빠),旁邊就是漫畫屋
地圖標示:Daum Map(http://dmaps.kr/huh4)
備  註:因為這也算是看書的地方,大家要到訪拍照時,要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喲!

花香滿溢漫畫屋

花香滿溢漫畫屋

[延伸閱讀]
[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拍攝地點&取景解析完全收錄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大圖)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