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中女主角太恭實的家設定是在考試院(고시원),第一集一開場就拍了一個掛有「고시원」招牌的外觀,自然讓人認定拍攝場景是在考試院,不然也是一般民宅的頂樓加蓋;沒想到卻是個出乎意料的場所...

  太恭實的家所在的外部空間實際拍攝地點是在「平安教會(평안교회)」旁附屬建築的頂樓,地點就靠近市廳站,對照場景畫面的確旁邊是一座教堂建築;這下讓我很苦惱,想去走訪,但又不知道有沒有開放給人進去參觀?靠著朋友相陪壯膽,我還是找了去。

主君的太陽

  巷子一轉進去就看到教堂,再看到旁邊建築頂樓的欄杆處有劇中出現的風向計,確認自己沒找錯地方;正在猶豫是否能不能上去的時候,看到欄杆處露出個人頭,有人在上面走動,嘿,這表示頂樓可以進去!於是就跟朋友一股腦地往頂樓衝,一整個有私闖民宅的fu,途中還遇到年輕教友跟我們問好,真是緊張到最高點!

主君的太陽

  這角度可以看到旁邊是教堂。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

  花圃前應該有一張放在戶外可坐可躺的床板,已經被移走了。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

  在劇中,有兩個出入口,我們是從第一張畫面的門進來的,第二張畫面的欄杆階梯則是被床板封擋住了去路。附帶說一下,劇中出現的樓梯場景不是在這棟建築裡拍攝的。

  《主君的太陽》最後一集的播出日期是10月3號,我去的那天是10月5號,大部分的場景設置都還在。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主君的太陽

  裝模作樣來拍一下是一定要的啦!可惜少了太陽眼鏡,不然就可以變身成曬太陽睡覺的胖貓了,呵~(註:請參見第一集內容)

主君的太陽

  現場還可以看到攝影機位置的標記。

  有網友建議我晚上去更有fu,我還真隔沒多就晚上又跑去一次,躡手躡腳地走在沒人的建築裡,說真的,超像做賊的;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門真從另外一邊鎖上了,沒能推開門,我們就快快撤退了。

  前不久特別繞過去從外面看了一下,頂樓欄杆處已經看不到風向計了,應該是所有的場景設置都被撤掉了吧!

[平安教會(평안교회)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89-11
     서울시 중구 서소문로 89-11
網  站:http://www.epapc.org
交通方式:市廳站(시청역‧132/201)10號出口出來直行,看到경남은행右轉進去即是 
地圖標示:DaumMap(http://dmaps.kr/hgas)
備  註:教會當然是開放參觀的,但場景所在的附屬建築頂樓,其實我不太確認是否可以進入,所以大家也想要去探訪的話,要先留意一下周遭的情況再行動喲!

主君的太陽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大圖,另有發文未收錄的照片)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