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韓國遊記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凱希
  春節假期出國,原以為可以很悠哉地展開行程,沒想到又搞到大年初一還在準備行程資料,弄到半夜才開始整理行李,一整晚都沒得睡覺。

  出發的班機時間是初二中午12:20,擔心遇上回娘家的車潮,特別提早出門。搭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旁的客運總站時,是8:45,心想就算遇到高速公路塞車,時間也應該綽綽有餘,很安心;坐上機場巴士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補眠,睡了一會醒來,往窗外張望想知道現在巴士是開到哪個路段?嗯!?怎麼居然就要到機場了!看看時間,還不到九點半耶!

  這下可好了!櫃檯還沒有開始接受報到,航空公司櫃檯旁邊的座位也有一堆等待辦理報到的觀光團旅客,他們也是跟我前往一樣的目的地-韓國,其中也應該有跟我搭乘同一班飛機的,感覺還挺奇妙的呢!

  到了10:00,終於可以check in。找到商務艙的櫃檯,服務人員用語調上揚的疑問口氣問我「Bussiness Class?」,嘿~是啦!人家是坐商務艙咧!內心忍不住給他OS起來;還有為啥是講英文呀!?是因為商務艙的關係嗎?「Yes! Bussiness Class!」我用肯定的語氣回答,連忙拿出我的機票,服務人員接過去看了看就開始幫我劃位,之後就變成說中文了,我咧!?還好我還可以說上幾句破英文,哈!

06韓國遊記

  劃好座位、託運了行李,前往最盡頭的登機門,不同於在櫃檯等待報到時的人聲鼎沸,那段路上居然空無一人,懷著一個人出發的心情慢步走著,這趟充滿期待又意外成行的韓國行即將展開......

06韓國遊記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