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韓國遊記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凱希
  發現我們的放映廳有三分之二的座位坐都是娛樂界的人之後,我開始留意有哪些人是我認識的藝人,「神話」的金東萬很早就坐在後排的座位,「金三順」的閔賢佑則是在我前一排靠走道的位子坐了下來,「金三順」的彩麗也戴個大毛帽經過我旁邊的走道在找座位,嘿~那三順會不會到呀!?我真有點期待呢!

  這場VIP試映會可說是星光熠熠,跟玄彬一起演出「愛爾蘭」的金民俊也出現了,在一群人簇擁下經過我身邊,哇~帥喔!還看到姜東元、MC Mong等好多跟玄彬合作過的明星藝人,由此也可以看出玄彬的好人緣呢!

  試映會的時間是訂於八點三十分,但是電影導演與演員一行人還沒有現身,工作人員用麥克風解釋說前面的訪問延誤了,再一會他們就會到達現場。老實說,我的韓文沒那麼厲害,但是我居然可以聽得懂大概的意思,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哈!

  八點五十分,玄彬出現了!我和玄彬之間隔著A、B、C、D、E、F...五排座位的距離,我很冷靜地坐在座位上拍照,沒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真是糊模的厲害,還好我的相機可以不間斷錄影,錄下玄彬說話的片段,我緊盯著相機螢幕看,玄彬說了啥,我當時一點也沒聽進去,這段影片也成為我與玄彬相遇最寫實的紀錄。

  電影導演與演員的現場訪問結束,接著演唱電影主題曲的四人男子團體Sweet Sorrow也出場獻唱了一段主題曲,可惜唱的是對嘴,現場的音響效果又不太好,所以他們的歌聲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接著就是播放電影,這時玄彬他們並沒有入座一起觀賞電影,反而就這樣離開了。

  不跟我們一起看電影嗎?真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想想也好,這樣才能我專心看電影,不然我一定會一直想要瞄向玄彬坐的方向啦!呵呵~(三之二)

06韓國遊記

  電子媒体訪問到場嘉賓,看起來很像是位資深演員。

06韓國遊記

  拿手機的就是「金三順」的賢佑喔~

06韓國遊記

  從放映台到我的座位的這段距離有點遠;但是跟只能從電視上看到玄彬的距離相比,這段距離似乎也已經沒有那麼遠了。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可由上方網誌說明區塊關閉背景音樂

凱希後記:
因為不想改之前的原稿,烔完的名字就不做更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