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韓國遊記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凱希
  我買衣服換到的「빡만장자의 첫사랑(百萬富翁的初戀)」電影特映會兌換卷,時間是二月一日晚間八點三十分,地點是「롯데시네마(樂天電影院)」。昨天經過樂天電影院時,看著電影院外「百萬富翁的初戀」的廣告看板,心裡響起一個聲音「啊~현빈이 보고싶어...我真希望可以在韓國觀賞到這部電影呢!」;而現在我又來到樂天電影院,就是要參加「百萬富翁的初戀」電影特映會,真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呢~

  在台灣,這種電影特映會兌換卷還必須要劃位,就想韓國也應該是一樣,於是提前半個小時到達電影院,我還擔心會不會劃不到座位呀!?電梯門一打開,先聽到一陣驚呼迎面而來,有點嚇到,嘿~怎麼回事呀!?然後才看到一堆人被保全阻擋在電梯外的區域。直到這時候,我才想說,難道我們參加的是那種有明星藝人出席的特映會?那表示………玄彬也會出席!!哇))))))))))))))))))))))
  
  不管有多興奮,還是要趕快劃位。ㄟ~大廳到處都是人,混亂的很,根本沒法看出要在哪裡劃位!旁邊有張長桌,後面站的兩個女生似乎是工作人員,我看到她手上有兩張跟我拿的兌換卷不一樣的電影票,其中一個好像在核對名單,對於手上的兩張票不知該怎麼處理的樣子。正想要往前問問看的時候,有兩個韓國女生已經先我們一步去詢問了,她們也拿著跟我們一樣的票,不過工作人員對她們搖搖手,那兩個韓國女生就悻悻然地離開了。

  不是跟工作人員換票嗎?我跟小花都感到很疑惑,但是我們也沒別人可以問,只好還是走向工作人員詢問,對方反問我們,票是從哪裡拿的?我們用英文解釋是買CASPI CONUS的衣服換到的票,還比了我身上的藍色米其林給她們看,那工作人員想了一下,就把手上的電影票換給我們了。雖然我們都搞不清楚這電影票有啥不同!?但是至少不用擔心沒法進場啦。

  換好了電影票,我也湊熱鬧地跟著那一群粉絲擠在保全圍起來的人牆附近圍觀等候明星出現,等了一會,不知道現身的是哪個藝人像旋風一樣的經過,周圍又是尖叫又是閃光燈,我個子矮啥都拍不到,那不如就先來進場吧!

  我們把票拿給一個穿西裝的工作人員看,他指示我們走向最裡面的那間放映廳,可是我看到其他那些在大廳的觀眾走進的卻是我們經過的前面兩個放映廳,覺得有點納悶!走進放映廳,我們的座位剛好是靠牆的兩個座位,坐下來之後,看到好幾台攝影機、照相機,顯示有不少媒體到場,這對於參加過台灣電影特映會的我來說,很習以為常;但是再仔細一看,發現這一個廳裏面,坐的都是幾乎明星藝人耶!像我跟小花這種一般人反而好像沒幾個咧!

  這一連串的意外狀況,已經不是用「幸運」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三之一)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