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位確認OK之後,住宿也安排好了。1/30-2/4住在五星級的新羅飯店(신라호텔),託這次跟我同行的小花的福,這五個晚上的住宿可是free的喔~2/4-2/6則是住在上次落腳的Guesthouse Korea斜對面的Yim's House(임스하우스)。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住宿, 凱希
  十月從韓國回來之後,跟小花就討論過再次到韓國旅遊的事情,小花找了Yim's House(임스하우스)的網址給我,我原本就有留意到這家guest house,看了網站的房間照片,覺得很不錯呢!空間看起來挺大的,也很新,價錢上稍稍比一般貴了3000 won(約NT$100),若是這房間真有照片呈現的水準的話,那這差價是還可以接受的囉!

  原本跟小花是各自訂了Yim's House的單人房,忽然有一天,小花說她只住第一天,後面五天要去住別的地方。好像是她們公司的員工可以申請免費住宿,一般是提供兩晚,結果對方給了她五個晚上,而且是五星級的新羅飯店呢!

  小花很大方地問我要不要去跟她住,不過有個問題,小花比我早一天回來,所以她先住一晚的guest house,再去住五晚的飯店,就回台灣了;但是我會變成要先住一晚的guest house,再去住五晚的飯店,然後還要再住一晚的guest house,這樣我會有點麻煩。小花說,她再去問問對方可否改成我們到韓國的第一天就先去住飯店,這樣後面的天數再去住guest house,順便也問問可不可以換成雙人房。

  聯繫之後,新羅飯店的入住時間更改OK,也換成了雙人房。小花還提議說,要是加住一晚的費用不會太貴的話,或許就繼續住到行程結束;不過一問之下,加住一晚的費用是NT$6000!哇~好貴!換過來想,那五晚免費住宿可是價值三萬元新台幣耶!兩個人平分也等於一個人賺到15000大洋呢!這一趟行程真是太幸運啦!

[相關資訊]
新羅飯店(신라호텔)
Yim's House(임스하우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