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香味來描述獨島的話那將是什麼味道呢?國內有一種以「獨島」命名的香水正在銷售,它成了人們談論的話題。

  獨島香水是美國著名香水企業「Demeter」公司製造的、僅限於在韓國銷售的產品。

  去年7月,歌手金章勳(音)在NYT出演了宣傳東海和獨島問題的廣告,引起了國內網民的關注,這時此公司的韓國分公司(Demeter korea)就開始企劃獨島宣傳活動了。它的宗旨是脫離不著邊際的感覺,讓消費者可以具體的走近獨島,將獨島製作成了「香」。

  從去年1月開始正式銷售的「DOKDO BREEZE」,同獨島被海包圍的特徵相符,釋放出海香。它給人夏天中的清涼的感覺,主要是男性使用。

  獨島香水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設計獨島香水的韓國分公司相關人士為讓它釋放出獨島的實際感覺,在開發前曾多次實地勘察。之後通過同當地研究所Pennsylvania的研究,決定了感覺同獨島最相似的味道。

  Demeter korea相關人士表示:「為使人們很容易聯想在藍藍的東海中屹立著的草綠色的獨島,我們將重點放在了製作像海一樣爽快和清涼的香氣上。」

  獨島香水受到了對獨島特別關心的網民們的影響,在線反應特別的好。價格2萬韓元左右,相比之下很低廉。在網上類似「感覺到了海風。感覺像是來到了獨島」、「與香味相比,出於愛國心而購買了」的評價陸續出現。

  銷售趨勢持續不減,並不是一時的熱銷。Demeter korea相關人士表示:「上市後一直處於在韓國銷售的本公司產品銷售的10位之內」,「作為給外國留學生或外國人的禮物,反響算是不錯。」

  公司預定將獨島香水銷售收益的1%用於支援獨島廣告。

※文章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原文網址

凱希says:
我對獨島的歸屬是沒有想法,但這產品倒很有興趣耶!
「像海一樣爽快和清涼的香氣」是我喜歡的風格,不知道這香水在韓國要去哪裡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