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ndy才會來看「Music in my heart」,觀賞完整齣劇之後,反而想要謝謝Andy讓我有機會看到了很棒的一齣音樂劇。


  我選的座位是G排12號,以觀賞舞台演出來看,是中間最好的位置;前一兩排好像是台灣來的fans,老實說,一開始是有點小後悔,心想,早知道我也買前面一點的位置就可以把Andy看的更清楚些!

  Andy的演出位置多半是在左側舞台,但劇中其他演員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讓我無法只把眼光停留在Andy的身上,心思不由自主就跟著劇情走,專注地觀看每個演員的賣力演出。也因此,很慶幸自己是坐在距離適中、視野最好的位置,可以好好地欣賞了這齣劇。

  演員很棒,四個配角謝幕所得到的歡呼與掌聲,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與Andy;觀眾也很棒,隨著劇中演員的表演跟著打拍子,大家都看得很投入,整個看戲的氣氛實在是很讚呢!



  謝幕時的Andy笑得好開心!「Music in my heart」是Andy的首次音樂劇舞台,真心地替他感到高興;能夠親眼見證Andy變身成為音樂劇演員的這一刻,我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

觀看所有照片

Tag:韓國, 首爾, 自助旅行, 遊記, 展演, 韓星, Shinwha, Andy, 凱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