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小吃廣場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每一攤都好像不錯吃,實在很難以抉擇。
  Lake Food Court有快餐區與餐廳兩種用餐型態,先逛了外圍的餐廳,有間「BERITH」外面的餐點模型很吸引我,不過便宜的豬排蛋包飯也要8900韓元,ㄟ~吃頓午餐超過台幣300元以上,想想還是沒有走進去。

  再逛內圈的快餐區,看到一間賣蛋包飯的攤位「BERITH EXPRESS」,咦?「BERITH EXPRESS」跟「BERITH」是同一家吧?看菜單圖片賣的應該是一樣的東西,但價位可是便宜不少,我想吃的豬排蛋包飯在「BERITH EXPRESS」只要5900韓元耶!就選定吃這個了!



  在快餐區用餐與餐廳內用的價差這麼大,不知道餐點的份量或附餐是否有差別?還是因為免了店內服務而省下的費用?這就不得而知了。



  我點的是「地瓜豬排蛋包飯(고구마 치즈 커틀렛 오므라이스)」,酥炸的豬排肉夾著綿密口感的地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好吃又有飽足感呢!

觀看所有照片

[相關網站]
Berith - Fusion Omurice & Pasta 

Tag:韓國, 首爾, 自助旅行, 遊記, 美食, 凱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