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OEX Mall時已經接近12點了,首先要找的就是吃的地方,從Millennium Plaza走進COEX Mall,不一會就到了Lake Food Court。
  名為Lake Food Court的小吃廣場,十字型通道的玻璃地面,下方有著潺潺的流水,頂部是金字塔型的玻璃窗,利用可透光的窗簾柔和直射而入的自然光線,整個空間呈現出舒適的氣氛。



  靠近入口的右側水池牆面有個牌子標示著「愛之泉(사랑의 샘)」,水池中還有座跪著的小天使雕像,周遭佈滿了錢幣,看來很多人在這裡許願咧!不知道大家的願望是不是都成真了呢?呵~

  好奇著金字塔頂的外觀長的是什麼樣子?吃完午飯後,逛到COEX Mall外面,看見了映著天空白雲與旁邊高樓倒影的玻璃金字塔。



  地面上下各是一番不同的景象。



觀看所有照片

Tag:韓國, 首爾, 自助旅行,遊記, 美食, 凱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