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壽宮

  時節進入4月,眾人莫不等待著欣賞櫻花綻放的模樣;今天才4月2日,我原以為還要再等幾天才能看到櫻花盛開,沒想到竟在德壽宮與讓人傾心的枝垂櫻來了場美麗的邂逅。

德壽宮

  因為晚上要去貞洞劇場看新劇碼「律」的公演,所以想說先去德壽宮逛逛打發時間。

德壽宮

  大漢門進來之後的石橋旁,迎春花的黃色花瓣鮮豔亮眼。

德壽宮

  往中和門的路上,抬頭就看到一大片高聳蓋天的白色花團。

德壽宮

德壽宮

  「櫻花......已經開了?」我還在半信半疑之時,看到比較低枝枒上的花瓣模樣,對耶!真的是櫻花耶!(註:請知道如何分辨櫻花 >>請點這裡

德壽宮

  現在大部分還是含苞待放的階段,再過幾天滿開的話,白色花團覆蓋天際的模樣拍照起來應該會更美更壯觀。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在古宮裡很常見到喜鵲的蹤影,每次看到它,就讓我心情好好~

德壽宮

  在中和殿前,往美術館望過去,有一株花開到爆炸的粉色花樹,吸引過往的遊客紛紛駐足於此取景拍照。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查了一下這株是「枝垂櫻(수양벚꽃)」,粉色花朵隨著如同垂柳般樹枝隨風搖曳,有如不斷流瀉下來的櫻花瀑布一樣。

德壽宮

德壽宮

  繞著噴水池走一圈,不管是哪個角度拍這株枝垂櫻都好美啊~

德壽宮

  美術館前還有一株樹枝往上長的白色花樹,看了標示牌才知這是「李花(오얏나무)」 ,也是一個美。

德壽宮

德壽宮

  昔御堂前的則是杏花樹。

德壽宮

德壽宮

德壽宮

  春季到首爾旅遊,推薦大家前往各大古宮欣賞春意盎然的自然風情與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相得益彰的美麗景觀。

[德壽宮(덕수궁)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中區世宗大路99
     서울시 중구 세종대로 99
網  址:http://www.deoksugung.go.kr
開放時間:09:00~21:00(售票與入場時間至20:00為止),每週一休息
入場費用:外國人-成人(滿19歲以上)1,000韓元 / 青少年(滿7歲~18歲)500韓元
     ※免費:滿6歲以下、滿65歲以上者、身著韓服者

德壽宮

☆交通方式:
一號線市廳站2號出口或二號線市廳站12號出口出來即到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到訪日期:2016/04/02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德壽宮春花紛開,櫻花桃花讓人分不清~估狗了一下, 上方應該是櫻花,下方則是桃花,我應該沒查錯吧XD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