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川

  進入三月逐漸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遺憾去不了全羅南道的光陽梅花節,慶幸還可以在清溪川遇見與全羅南道隔了一條蟾津江的慶尚南道河東梅花。

  清溪川的河東梅花路(매실거리)位於二號線新踏站(신답역)跟龍踏站(용답역)之間的路段,我是從新踏站往龍踏站的方向沿路拍照的。

清溪川

  一開始我走錯到清溪川的另一邊,也因此觀賞到隔著清溪川一整排白色花叢的景觀。

清溪川

清溪川

  走小一段路之後就有可以穿越清溪川石頭步道。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過了石頭步道到了梅花路的這一邊,首先看到的是潭陽的綠竹林。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標示牌上寫著這裡的梅花綻放之時也就是清溪川春天的開始。

清溪川

  紅梅花主要是在靠近新踏站的這一側,與潭陽的綠竹林相間栽種著,紅綠彼此相襯,讓放眼望過去的畫面多了份層次感。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拍完紅梅花,繼續往龍踏站方向走,就會看到「慶尚南道河東梅花路」的標示。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從這裡開始沿路種植的是白梅花,這條路看到盡頭整排都是梅花樹叢。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samsung alpha),梅花樹長得比較低,用手機近拍也可以拍出效果不錯的照片。

清溪川

清溪川

  到達龍踏站這一頭也有「慶尚南道河東梅花路」的標示。

清溪川

清溪川

[清溪川 河東梅花路(하동매실거리) - 相關資訊]
位  置:二號線新踏站(신답역)跟龍踏站(용답역)之間的路段(紅色標示處)

位置圖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到訪日期:2016/03/22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清溪川賞梅花~白梅花淡雅,紅梅花豔麗,各有不同的風情~ps.這是手機拍的, 相機拍的照片會在這兩天盡快整理送上~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