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木槿韓國料理餐廳」的報導,就約了明怡與小玩子去品嚐一番。

  我跟明怡先到餐廳,看了菜單決定點一份套餐組合,再單點其他餐點。套餐組合選了韓風鮭魚沙拉(沙拉)、韓式泡菜海鮮豆腐湯(湯品)、石鍋拌飯(熱食)、木槿長壽牛排(主餐)、松子茶(飲料),另外加點鐵板燒章魚與海鮮煎餅。



  桌上備有三種烤肉醬料,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想要吃肉的原味就沾洋蔥檸檬醬與水果醬,要包生菜的話,就用中間的辣味噌醬。



  烤肉套餐開胃菜的傳統韓式小菜可以吃到飽,白菜泡菜、蘿蔔泡菜、醃漬海苔、豆芽、蘿蔔絲是韓式小菜的基本款,辣味素雞、馬鈴薯、洋蔥拌墨魚、米粉做成韓國料理的小菜好像還是第一次吃到,真的都很不錯吃!



  韓風鮭魚沙拉的生菜很鮮脆,帶點酸辣味的醬汁光沾生菜吃有點不習慣,但是配著鮭魚一起吃,又覺得滿搭的。



  後到的小玩子本來想點她同事推薦的韓式泡菜海鮮豆腐湯,但後來也點了一份套餐,她選了和風鱈魚肝沙拉,沙拉份量一點點也就沒有分著吃,我倒是滿好奇鱈魚肝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呢!?



  套餐的湯品與熱食就一小碗的份量,正好可以淺嚐韓式泡菜海鮮豆腐湯、石鍋拌飯這兩道料理,又不會吃的太飽。



  愛吃肉的我最期待的就是主餐的木槿長壽牛排,服務人員幫我們把兩大片捲著的牛肉攤開,用剪刀剪成小片,再放入烤盤燒烤。服務人員很仔細地把每片肉都烤熟,我本來有點擔心會烤的太熟,肉質口感會變老;先沾洋蔥檸檬醬品嚐第一塊肉,又嫩又韌,醬汁更有提味的效果,馬西叟喲!



  小玩子點的是牛舌,我還沒吃過烤牛舌,咀嚼起來很Q彈咧!



  鐵板燒章魚整盤紅通通的,但是並不辣,反而帶點甜味,一整個很配飯的感覺!



  海鮮煎餅的乾脆外皮正是我喜歡的口感,也就沒有太在意餡料似乎還好的問題了!



  本來一份套餐只有一杯餐後飲料,老闆看我們兩個人共食,還多招待了一杯松子茶,真好!

  小玩子說,Rain第一次來台灣就到過這家餐廳咧!今天的每道料理我都很喜歡,地點離公司也不遠,我想有機會應該會常來的,呵~

觀看所有照片


木槿韓國料理餐廳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5段139號
電  話:02-27685338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00

凱希says:
這篇是我2008寫的食記,下面有網友留言說服務品質不佳,
因為也算是我的賞味記錄,就不打算撤下這篇,
請大家觀看下方的網友留言,自行評估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