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河回

  在前往安東河回村之前,先來到位於河回村與屏山書院交叉路口的「韓牛與大醬(한우와된장)」享用午餐。

安東河回

  安東作為韓牛產地而聞名,我們的主餐點是「韓牛烤肉全鍋(한우불고기전골)」,一併送上桌的小菜有八樣,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也都是我愛吃的小菜。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這一大鍋光是盛盤模樣就好誘人,底層是份量十足切成薄片的韓牛,中間是金針菇跟蔬菜配料,最上層是怎麼煮都不會爛糊糊的韓國冬粉。

安東河回

  韓文的불고기翻成中文說是烤肉,但跟我們一般用炭火或鐵板的烤肉不一樣,比較接近所謂的銅板烤肉。

  湯水漸漸煮滾,肉片也從鮮紅變成肉色,韓牛的精華整個釋放在湯汁中,冬粉再將這湯頭的鮮美滋味吸收了進去,等待煮滾的過程不禁讓人食欲大發。

安東河回

  瞧瞧這軟嫩的韓牛肉片!不囉嗦,開動嚕!

安東河回

  飽餐之後,這才有心思留意起周遭的環境。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這間餐廳所在的位置是純以黃土建成的河回大醬村,餐廳外面的空地上排滿了的醬缸形成特別的景致。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在醬缸旁邊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清理大醬的雜屑,再一一收進醬缸內存放。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河回大醬村主要製作秘傳600年的安東班家大醬,這些豆醬餅在發酵熟成後,可以用其製作出大醬、醬油、辣椒醬。

安東河回

安東河回

[韓牛與大醬(한우와된장) - 相關資訊]
地  點:慶尚北道安東市豐川面典書路72
     경상북도 안동시 풍천면 전서로 72
網  站:http://www.denjang.co.kr

安東河回

☆交通方式: >>查看Daum Map標示
從安東客運站搭乘46號巴士往河回村方向,在「하회마을입구站」下車,往回走到三叉口,往左步行約8分鐘即到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到訪日期:2016/03/25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來到安東, 用餐除了燉雞, 還有韓牛烤肉鍋(한우불고기전골, 불고기翻譯是烤肉, 但不是我們一般以為的烤肉)~韓牛份量好多, 吸收了韓牛精華的湯頭很鮮美~這間位在安東河回大醬村, 院子裡滿是醬缸, 好狀觀~#慶尚北道旅遊記者團 #慶遊記#경상북도여행기자단 #慶尚北道 #安東 #河回 #大醬村#경상북도 #안동 #하회 #된장마을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