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Cafe

  深受到大家喜愛的香蕉牛奶推出主題咖啡廳啦!東大門商圈在這個月新出現了間大型商場-現代城市折扣店(현대시티아울렛),網羅了很多特色品牌進駐,韓國著名的香蕉牛奶也在地下二樓開設了第一間的香蕉牛奶咖啡廳-Yellow Cafe。

Yellow Cafe

  Yellow Cafe在門口擺設了一座接近一個人身高的超大型香蕉牛奶瓶,上門的客人幾乎都少不了要跟它來張合照。

Yellow CafeYellow Cafe

  Yellow Cafe店面櫥窗內用大大小小的香蕉牛奶瓶身排成了香蕉牛奶的模樣;燈箱圖片也是運用了香蕉牛奶瓶身排出了香蕉牛奶的圖型。

Yellow CafeYellow Cafe

  這一面牆展示的是加上了各種花樣圖案的甜筒,這些圖案都是店員手工畫上去的,吸睛程度大加分!店內販售的香蕉牛奶冰淇淋,點餐時沒有特別加點的話,是用一般的甜筒盛裝;想要這些可愛的手繪花樣,點餐時要再多加500韓元的「스페셜 콘」才有的喲!

Yellow Cafe

  在這裡提醒一下,店內座位不多,如果不是只要外帶而是想在店內坐坐的話,到了Yellow Cafe,先找位置,然後點餐(>>觀看餐點表),之後再慢慢拍照;因為大家很有可能一看到店面陳設就被吸引住,光想著拍照而錯失了找到座位的先機嚕~
 
Yellow Cafe

  雖然是要多加500韓元,但我個人覺得甜筒多了這手繪花樣,讓心情感到很美麗,算是有值得。(ps.這是朋友點的,我沒法說口味如何,下次吃過之後再來補充。)

Yellow CafeYellow Cafe

  我點的是香蕉牛奶冰淇淋奶昔,濃度夠,份量也算大杯;同行朋友點了香蕉牛奶拿鐵,一般所謂的拿鐵就是只添加鮮奶而已,領餐之後發現怎麼是含有咖啡,仔細看餐點表上的說明,原來這裡賣的香蕉牛奶拿鐵是指咖啡裡面加的拿鐵(鮮奶)用的是香蕉牛奶。

  雖然知道店內販售的飲品、冰淇淋、奶昔等,全都是用香蕉牛奶做為主材料來製作,但我以為會是採用桶裝形式的香蕉牛奶,沒想到卻是看到店員用我們一般買的香蕉牛奶開來使用的呢!

Yellow Cafe
Yellow CafeYellow Cafe

  店內裝潢走的是可愛的奶黃色調,擺設的細節處處充滿著香蕉牛奶的元素。

  介紹Yellow Cafe的報導稱這間是香蕉牛奶旗艦店,不過實際的店面規模並不大。

Yellow Cafe

  Yellow Cafe所在的現代城市折扣店位於Doota的後面,我印象中這棟樓存在很久了,原本是像Doota一樣的商場,換過好幾次名字,感覺上一直做不起來,不過這次現代百貨進駐之後,整個變得很有吸引力。

  地下二樓美食區的店家餐點都看起來好好吃,在地下一樓還發現了以彩虹蛋糕出名的「DORE DORE」,以及好大一間的教保文庫,看報導提到說是還有YG工作室,專門售賣YG娛樂公司旗下韓流明星周邊商品,你說這怎麼能讓人不來好好逛上一逛呢!

[YELLOW CAFE(옐로우카페)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中區獎忠壇路13街20號地下2樓
     서울 중구 장충단로13길 20 지하2층

Yellow Cafe

☆交通方式: >>查看Daum Map標示
可在下列選擇路線方便的地鐵站,出站後往Doota方向步行,在Doota與Migliore間的巷子進去即可看到現代城市折扣店正門
一號線:東大門站6號出口
四號線:東大門站8號出口
二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14號雖然比較近,但12號有手扶梯XD
五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8號出口

Yellow Cafe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到訪日期:2016/03/21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跑來新開的yellow cafe湊熱鬧, 我喝的是香蕉牛奶奶昔~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韓國地陪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