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因為是第一次到坡州出版城市,深怕到了當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吃的,特別先查詢韓網的分享文,找出了兩個用餐選擇,一個是「智慧之林」連結的西餐廳,一個是「飯桌地板」的餃子鍋。

  去坡州那天的溫度是零下9度/體感零下16度,簡直讓人冷到爆,於是我們就決定選擇可以吃熱呼呼的餃子鍋嚕~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不起眼的二樓居然裡面藏了三間餐廳,「飯桌地板」就在樓梯上來看到的第一間。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這間標榜是豬肉料理好吃的店,一進門就聞到別桌客人烤肉時傳來的陣陣香味;不過我們今天要吃的是韓網分享文上推薦的「버섯만두전골」。

  버섯是菇的意思,這一鍋用了金針菇跟袖珍菇,到底該怎麼翻譯這道料理的中文實在有點傷腦筋,因為用了兩種菇類,本來想說成是「綜合菇餃子鍋」,總覺得不順口,後來決定把它叫做「菇菇餃子鍋」,感覺可愛些~;p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基本的小菜先上桌,照片左上方那個不知道是甚麼菜,小心翼翼地品嘗了一口,涼拌醬料中加了蒜末,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刺激味蕾卻又不嗆口的蒜香,我個人很愛呢!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這一鍋的內容有王餃子、小白菜、金針菇、秀珍菇、蛤蜊,還有一份麵條是餃子吃完之後再放入湯鍋煮來吃的。因為放了蛤蜊,讓湯頭增添了鮮味。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王餃子真的很大一顆,飽滿的內餡料多實在,吃個三顆就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可以吃得到肉餡啊!(韓國一般的餃子,模樣小顆就算了,內餡幾乎都是菜跟冬粉,實在讓人覺得很空虛。>"<)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最後就是把麵條放入剩下的湯水中煮滾就可以享用嚕~

  原本我跟朋友兩個人還打算點一碗白飯分著吃,點餐的時候,老闆很認真地跟我們解說一個人有三個王餃子再加上麵條,這樣的份量連男生吃起來都覺得很足夠,說怕我們點了白飯,反而吃不下主要的餃子跟麵條,這樣就可惜了!

  還好沒加點白飯,這一鍋吃下來真的讓人有吃很飽的感覺啊~^^

[飯桌地板(밥상마루) - 相關資訊]
地  址:京畿道坡州市Munbal路 140 2F
     경기도 파주시 문발로 140 2층
電  話:031-955-1077
營業時間:11:00~22:00,年節休三天

☆交通方式:
地鐵2號/6號線合井站1號出口前搭乘200號巴士到「은석교사거리」站下車,向前直行看到的第一棟建築,繞到建築物的後方即可見到位於2樓的招牌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到訪日期:2016/01/23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再次覺得自己很會找好吃的店~XD連小菜都好吃的一間店, 熱呼呼的綜合菇餃子鍋, 正適合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