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G-Stay位於1號線的南營地鐵站(남영역)的1號出口不到1分鐘的路程,距離4號線的淑大入口地鐵站(숙대입구역)與機場巴士站則是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G-Stay官網地圖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韓國人標示的步行所需時間,因為每每實際走起來都會超過被告知的預估時間;從南營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才要看地圖尋找G-Stay的位置,抬頭就發現原來已經到了!這住宿點離地鐵站還真是近啊!XD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這個入口位於建築的左邊,其實右邊同樣也有個入口,只是沒有任何標示,我就還是乖乖地從標有大大的G字的這個門找進去。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入口走進去到另一頭門出去的右手邊就是服務櫃台,這櫃台服務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11點,如果會晚於11點抵達G-Stay,要先跟工作人員聯繫,免得沒法入住喲!

  像我是隔天早上七點就得出發去外地,那直接把鑰匙放在服務櫃台玻璃門上的鑰匙保管盒就可以了。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G-Stay是2014年9月開業,設有62間禁菸客房,我們住的是10樓1002號房。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工作人員稍微介紹了G-Stay有雙人床、兩張單人床、一單一雙的房型,房間有藍色、紅色、紫色三種色系,我們住到的是紫色系房間。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房間內的基本配備有冰箱,洗衣機,瓦斯爐,電熱水壺,吹風機,電視、冷氣機、無線網路,冰箱內提供了兩瓶水,還備有毛巾,衛生紙。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廁所的空間不會太小,洗澡是採淋浴的方式,提供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韓國大部分的住宿不提供牙膏牙刷,這部分要記得自備喲!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冰箱門上貼了相關注意事項,其中包括了中文的說明。

  在Email聯繫G-Stay住房事宜的時候,是透過中文溝通的;但是在入住的時候,則沒遇到可以講中文的工作人員。

  看完房間內部,接著來瞧瞧窗外可以看到甚麼景色?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打開窗戶往下看,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幸好窗戶關上後的隔音效果還不錯,就也聽不到外面行車的喇叭聲了。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再往右側看過去,喔摸喔摸~可以看到首爾塔耶!

  不過因為房間格局配置的關係,不一定能有太好的觀賞角度;我覺得反倒房間外走道的窗戶是個絕佳的拍照地點呢!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可以拍到首爾塔這一點實在太讓人開心了,我個人私心給G-Stay大加分啦~XD

  把房間拍了一輪,也到了要出去覓食的時間。



  G-Stay樓下就有Krispy Kreme甜甜圈店(右上圖),還有我愛的巴黎貝甜(Paris Baguette);G-Stay旁邊巷子裡的血腸店(左下圖),我查過韓網有不少分享推薦文介紹,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去嚐嚐看;G-Stay隔壁的炸雞店(左上圖),雖然不是連鎖品牌,但一樣有好吃捏~;p

  G-Stay對面有LOTTE Market 999(右下圖),規模上是小型的LOTTE MART,跟LOTTE MART的差別是不能退稅也沒有提供紙箱打包的服務;如果不在乎退稅的話,其實在999採買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去首爾站的LOTTE MART人擠人。

[G-Stay Residence(지스테이)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龍山區漢江大路77街 15
     서울 용산구 한강대로77길 15
電  話:02-6925-4726
網  站:http://www.g-stay.com

☆地鐵站前往G-Stay:
(1)南營站(남영역)1號出口右轉的第二棟建築即是(樓下是Krispy Kreme)
(2)淑大入口站(숙대입구역)7號出口直走到三叉路口右轉再直走,在LOTTE Market 999前過馬路即是

☆機場巴士站G-Stay:
(1)搭乘6001在淑大入口站(숙대입구역)下車,站牌位於馬路中間的公車道,過馬路到地鐵站7號出口往左直走到三叉路口右轉再直走,在LOTTE Market 999前過馬路即是
(2)搭乘機場快鐵在首爾站換乘1號線到南營站(남영역),1號出口右轉的第二棟建築即是(樓下是Krispy Kreme)
※請參照官網提供的路線街景參考圖片

點選可看所有照片大圖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凱希註記]
.入住日期:2015/12/11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請大家多多按讚以及推文分享出去~
如果是看了我的分享文而前去這個地點,更歡迎回來留言與我分享你實際體驗到的感受~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有更多的動力來繼續寫文分享嘿~;p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今日外宿中~受邀前來住宿體驗, 地點就在地鐵站出口的隔壁棟建築, 附近吃的選擇好多, 對面就有樂天999超市, 生活機能很優~房間窗外還可以看到首爾塔, 這景觀讚讚讚~詳細資訊請期待近期即將發佈的分享文~

凱希‧戀戀韓城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