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與金秀賢等可以稱其為「國民」稱號的巨星都有一個小小的共同點——他們都不使用SNS。

  從「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到「國民黑洞」李升基,再到「國民外星人」金秀賢,很多超級巨星都沒有使用SNS,這些最多擁有數十萬粉絲的舉行如果開設SNS賬戶,必將擁有超越一般媒體的巨大影響力。然而,他們為什麼不用SNS呢?下面記者為大家詳細瞭解了巨星不用SNS的隱情。

▶劉在錫是「器械白癡」 金秀賢尤其鍾愛「線下交流」

  事實上,超級巨星遠離SNS並沒有多麼大的原因,反而都給出了「個人愛好」這樣簡單的解釋。首先,劉在錫是曾令MBC「無限挑戰」節目組成員多次吃驚不已的「機械白癡」,他在不久前才購買了智能手機。劉在錫經常在節目中強調自己是「2G手機用戶」,直到2年前的2012年,才第一次買入智能手機,而且還是因為周圍人看不下去他在智能手機早已普及的情況下固執使用「2G手機」,因為「帶有半強製性的勸說」才令他無奈購置了新機。劉在錫雖然已經購買了智能手機,但依然沒有使用SNS,除了用手機上上網打打電話等基本功能,他對其他智能手機的用途沒有絲毫關心。劉在錫的經紀公司方面相關人士表示「他並不是故意不用SNS,而是因為不太會用高科技設備」,「過去他還會在粉絲論壇留言,最近連這個也不常做了,事實上,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就是在與粉絲們交流,不是嗎」?

  玄彬不用SNS的原因也很簡單,按照經紀公司的解釋,他這樣做是因為本人對SNS沒有興趣。玄彬的經紀公司方面介紹說「玄彬對SNS沒有絲毫興趣,雖然沒有對網絡交流感到很大壓力,但也沒有任何興趣」,「不過他偶爾會在只有會員能看到的個人官網上留言」。
  
  與劉在錫和玄彬不同,李升基不用SNS有自己明確的理由,過去接受採訪時,他曾說「害怕自己說的話會被誤解,所以不用SNS」,他還說過「擔心不小心喝醉酒說錯話」。也就是說,他不用SNS是為了極致地維護個人形象。

  金秀賢不用SNS的原因是「喜歡線下交流」,與網絡溝通相比,他更喜歡現實生活中與人面對面交流。金秀賢的一位身邊人士解釋說「金秀賢喜歡面對面與粉絲見面,雖然由於粉絲數眾多,無法一一相見,但他還是喜歡面對面問候大家」,「他不喜歡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私人生活信息的公開SNS,與SNS溝通相比,他喜歡創造更多機會與大家面對面交談」。

  由於知名度高的明星大多遠離SNS,便出現了很多冒充這些明星的網民。劉在錫從未在Facebook上註冊過賬號,但Facebook上卻有很多自稱「我是劉在錫」的人,為了防止二次受害者的產生,劉在錫的經紀公司已經親自出面處理這一問題。劉在錫方面囑咐大家「劉在錫不用Facebook,現在用劉在錫名字註冊的SNS賬戶全部都是假的,請大家不要受騙」。

  演員孔佾也因為假冒自己名義的SNS用戶倍感頭疼,去年某移動SNS上出現了用孔佾的本名孔智哲(音)註冊的賬戶,甚至公開了大家沒看到過的孔佾「自拍照」,足以贏得粉絲們的歡心。當時,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相關賬號並不是真的孔佾,我們也是收到舉報後才知道的,正在努力採取措施,但很難根除此類事情」,表示遺憾。

  大眾文化評論家李浩圭(音)表示「如果好好利用,SNS可以幫助明星實現與粉絲的交流,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但也有很多負面事例,因此企劃公司並不是都對明星使用SNS表示歡迎。另外,還總是發生明星未經經紀公司同意上傳消息後又刪除的事情」,「應該認識到明星SNS擁有巨大影響力這一事實,即使使用SNS,也要用來傳播正面信息,需要倍加慎重」。
Tag:韓國資訊
※文章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原文發佈日期:2014年03月19日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