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燁

  現在是綜藝「二號人物」的全盛時代。

  金九拉、申東燁、李輝才、全賢武、樸美善等綜藝「二號人物」,收入比起「國民MC」劉在錫和姜鎬童絲毫不遜色。雖然平均下來每次節目的出場費比不上「國民MC」,但是參演的節目數卻超過他們。劉在錫和姜鎬童都只是參加2~3個無線電視台的節目,但是這些「二號人物」們,手上的節目少則5個,最多的甚至達到了10個,出演的節目數增加了,收入自然也就蹭蹭地上去了。他們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分無線還是有線,可以自由地選擇節目。沒有「國民MC」的負擔,選擇幅度反而更寬。

▶最多產的主持人是?

  見到最多的是申東燁。他絕對算得上是二號人物裏面的大腕兒,應該屬於「二號人物「和「國民MC」的中間地帶。申東燁參加的節目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有人開玩笑說他還有個雙胞胎兄弟,因為一個人實在是很難消化那麼多的日程。申東燁現在手上的節目有10個之多,其中SBS的「TV動物農場」已經是第13個年頭了,最近他又接下了JTBC的 「魔女狩獵」,A頻道的「Gentleman」和JTBC的「令99個女人都滿意的男人」等綜藝節目。

  金九拉也不簡單,手上有8個節目。光是今年初就新接了MBC「四男一女」,tvN的「共有TV真喜歡」和A頻道的「獨居女人」三檔節目。

  播音主持出身的全賢武也特別突出。包括電台節目在內固定出演的節目一共有6個。他的舞台直播主持能力非常突出,現在是JTBC「Hidden singer」和SBS「Kpop star」的主持人。李輝才手上的節目雖然是這幾個人裏面最少的,但是通過電視台週日代表綜藝節目KBS 2TV的「超人回來了」,人氣也在持續上升。

  女性綜藝節目主持人中當仁不讓的第一位是樸美善,她現在一共主持7個節目。作為獨一無二的能單獨主持一台節目的女主持人,各個電視台向她拋出的橄欖枝也是絡繹不絕。

▶「二號人物」更受歡迎的理由?

  隨著電視頻道越來越多,「二號人物」的全盛時代正式到來。因為「國民MC」的頭銜讓劉在錫和姜鎬童不敢「輕舉妄動」,所以更多的節目邀約就朝向了「二號人物」們。電視台有關人士透露「越是知名度低不太受歡迎的節目,越是想要聘請人氣高的名主持,這樣對節目的宣傳有極大的好處。「二號人物」們即擁有高知名度和高人氣,主持能力比起「一號人物」也毫不遜色,再加上不怕接受新的挑戰,這些都是他們的優點。

  一位無線電視台PD(製作人)分析道「雖然『一號人物』有著較大的影響力和出色的能力,但是消化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的能力卻不如『二號人物』們,『二號人物』們在不同的角色定位之間靈活的轉變,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樂趣。」
Tag:韓國資訊
※文章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原文發佈日期:2014年03月13日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