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第20集中,都敏俊聽到千頌伊的呼喚要從書房推門出去時,卻意外地瞬間移動到了大街上,光著腳的都敏俊在公園等待帶著外套鞋子前來的張律師,都敏俊在此對張律師說出了提前告別的話,這超感人的一幕戲的拍攝地點就是位於昌德宮旁的現代苑西公園。

來自星星的你

  畫面中出現的古宮建築是昌德宮,拍攝時兩人所坐的長椅是劇組設置的,實際上並不存在!(請見下圖對照)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其實我算還挺常來這一帶的,從昌德宮旁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進入北村韓屋村,但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要走進這個公園逛逛!唯一的一次就是我跟著導覽老師遊北村,老師帶我從公園階梯上方望向昌德宮,說這是最佳的觀景位置。也是因為如此,我才能在看到畫面時一眼就認出來是在哪個地方呢!^^

  而在這段劇情之前是都敏俊意外地瞬間移動到了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這兩個劇情相連的拍攝地點實際上可是相隔了約50分鐘的地鐵車程呢!關於前段劇情的場景分享文請看這篇:[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注葉站(주엽역)-都敏俊意外地瞬間移動到了大街上的地點

◎場景畫面-第20集片段(720p)


[現代苑西公園(현대원서공원)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鐘路區苑西洞206-4號
     서울 종로구 원서동 206-4
交通方式:地鐵三號線安國站(안국역)3號出口出來直行至昌德宮旁的巷子左轉,左手邊就是公園,第二個入口階梯走上去就是拍攝地點

現代苑西公園

來自星星的你場景

[延伸閱讀]
[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拍攝地點&取景解析完全收錄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