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託了同樣也是在韓國打拼的Shirley的福,跑來參加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為在韓外國人舉辦的泡菜製作體驗,自己親手做泡菜很好玩耶!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泡菜製作的地點就在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附近的韓國泡菜學院,其實我之前也來這裡做過泡菜,只是那時佐料那些都是已經調配好的;這次是從佐料比例開始說明起,這才真的有製作泡菜的感覺!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材料有醃漬好的大白菜、蘿蔔、韭菜、蔥,佐料則有砂糖、芝麻、魚露、辣椒粉、糯米糊、蝦醬、大蒜與生薑末。關於韓國泡菜完整做法的食譜分享文請看這篇:[食譜] 韓國泡菜醃製作法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老師在前面示範,用韓文夾雜英文說明,然後由旁邊的工作人員再用解說一次,現場也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因為就我跟Shirley是講中文的,那位負責中文服務的大媽就直接在我們兩個旁邊特講,還很熱心地幫我們拍照,真是謝謝她呢!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很簡單就完成嚕!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泡菜做好之後,還提供封膜包裝。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為了怕大家不清楚,課後還有提供食譜,不過因為食譜內容跟老師解說的會有點出入,上課還是要認真聽一下嚕!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做完泡菜,現場還端出了泡菜煎餅給大家享用,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也準備了介紹韓國料理的手冊、行李吊牌等禮物給大家。這個體驗活動有吃又有拿,還學到道地的泡菜製作方法,雖然是有收取一點費用,也都覺得很值得呢!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서울글로벌문화관광센터) - 相關資訊]
相關介紹:http://www.visitseoul.ne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oulGlobalCultureTourismCenter

[韓國泡菜學院(김치아카데미하우스)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中區明洞8街21-7 京都大廈4樓
     서울시 종구 명동8길 21-7 4층
電  話:02-318-7052(中文)
營業時間:10:30~20:00
相關介紹:http://www.visitseoul.net
交通方式:明洞站的6號或7號出口出來,沿著明洞大街走,可在右側看到M Plaza。轉進M Plaza和The Body Shop中間的巷子,再往前走一點,可在左手邊可以看到一樓放有「韓國泡菜學院」的立牌廣告(如下圖),教室就在這棟大廈的4樓。
地圖標示:Daum Map(http://dmaps.kr/htcz)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韓國泡菜製作體驗

[相關文章]
[食譜] 韓國泡菜醃製作法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大圖,另有發文未收錄的照片)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體驗 韓國泡菜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