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here CAFE

  在韓網找大學路一帶推薦的咖啡廳時,發現好幾篇AND.here的分享文,一開始沒仔細看內容,光是看空間照片就覺得挺有特色的,想要進一步了解這家店的介紹,才發現是BIG BANG的忙內-勝利新開的咖啡廳!雖然不是BB飯,仍跟朋友約了前來朝聖一番。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有兩層樓,入口右側的貨櫃造型空間原以為是DJ室,結果走近一看,是開放式廚房呢!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入口旁的玻璃窗上把這家店的風格用幾個的簡單品項就表現出來,鬆餅、咖啡、優格、飲料、酒類、披薩,再加上文化藝術,以及柔和的音樂(?),建構出充滿音樂流瀉的感性複合文化空間。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1月8號才新開幕,店內排了好多祝賀的花籃,看得出的有YG公司、BIG BANG、2NE1、李夏怡、少女時代的侑莉、鄭俊英等人的落款。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一樓的桌椅比較像連鎖咖啡廳的設置,座位沒有太密集這一點挺好的。

AND.here CAFE

  不知為啥?我一看這隻大猩猩就覺得很有YG的風格,後來看網友留言才知道,這大猩猩是TOP送的喲!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走上二樓的階梯放了蠟燭造型的小燈,晚上點亮起來頗有營造氣氛的效果。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二樓的座位設計跟一樓的風格截然不同,很有Living Room(起居室)的味道,隨便找一個區域拍照好像都可以拍出居家雜誌的fu。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AND.here CAFE

  這間店在玻璃窗、階梯、牆面上都點綴著韓文或英文的小句。

AND.here CAFE

  我喜歡二樓的座位空間,跟朋友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店內的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我跟朋友在二樓坐了兩個半小時,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感覺這偌大的空間都是我們獨享的,很讚,呵~

AND.here CAFE

  我點了藍色檸檬飲料,朋友點的是綠茶拿鐵,還點了一個模樣很奇特的鬆餅。

AND.here CAFE

  這家店的鬆餅有好幾種,點餐看板上看得懂就原味跟巧克力,我問店員推薦哪一種?店員指了櫃檯上展示的兩種鬆餅給我看,還講了一堆說明;我因為不愛巧克力,就選了另外一種,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點了甚麼口味!?

AND.here CAFE

  用刀子切下去的那一霎那才知道,原來我點到的是棉花糖鬆餅,真是超超超特別的呢!加熱烤過變得黏呼呼的棉花糖,加上綿密的格子鬆餅,口感好奇妙!而且咀嚼起來還帶著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住過英國的同行朋友說,這鬆餅是英式作法,棉花糖與鬆餅間的夾層抹上了太妃核果醬,這真是好有學問的一道甜點啊!

  不過我要說啊!這棉花糖黏呼呼的好難切,我跟朋友開玩笑地說,沒想到切棉花糖也可以把人搞的很焦躁呢!XD

  另外還有個會引發我焦躁的地方就是這家店的音樂,明明門口的文字寫的是「柔和」的音樂,播放的音樂中是有些很有氣氛的爵士與R&B藍調歌曲,但其中也穿插了些很重節奏的曲風,一整個很不協調,這一點可以修正的話就更好了。

AND.here CAFE

  因為喜歡藍色,特意點了杯藍色檸檬飲料,意外地跟二樓的空間氛圍很搭呢!甜濃的棉花糖鬆餅,配上這酸酸的滋味,正好。

AND.here CAFE

  二樓還有露天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應該也很舒服。

AND.here CAFE

[AND.here Cafe(앤드히어)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鐘路區東崇街90
     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길 90
電  話:02-744-8464
網  站:http://andhere.co.kr/wp/
交通方式:惠化站(혜화역‧420)1號出口出來右轉沿著這條大路走,走到KOFOO餐廳前有岔路,往左邊巷子轉進去的第一個巷子再右轉就可以到達(巷子在右邊,左邊是COFFEESMITH)
地圖標示:Daum Map(http://dmaps.kr/hiqa)

AND.here CAFE

[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大圖,另有發文未收錄的照片)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