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第7集中,都敏俊(都美尼九)因為千頌伊想吃鍋燒烏龍麵,而跟張律師一起去用餐的地方,拍攝時避掉了店名,實際是位在市廳站旁,名為「유림면」的儒林麵館。

來自星星的你
自星星的你場景

  儒林麵館正如劇中所提是歷經了三代經營,維持了50年傳統的老店。關於這家店家的分享文請看這篇:[首爾吃喝] 市廳站║三代傳承的五十年傳統麵館-儒林麵館(유림면):來一碗外星人也吃的鍋燒烏龍麵

自星星的你場景

  這間店好像原本就很有名的樣子,我想說要避開用餐時間,傍晚五點進到店裡,已經幾乎是滿座的狀況呢!!害得我也不好意思依照劇中取景的角度拍攝室內照片,只能趁著用餐完離開前順勢拍了一張就走人,都敏俊坐的就是照片左邊的那一桌位置。

來自星星的你
自星星的你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外帶了兩份要回去跟千頌伊一起吃,我真心有想過外帶這件事情,哈!但因為不是馬上要回家,也就打消這念頭。不過呀!我後來查資料發現儒林麵館其實是不提供外帶的捏!!@@

  關於千頌伊打電話給都美尼九說想要吃鍋燒烏龍麵時,都敏俊所在位置請看這篇:[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首爾市立美術館(서울시립미술관)一帶-都敏俊打電話以及與張律師路過的地點

◎場景畫面-第7集片段(720p)


[儒林麵館(유림면) - 相關資訊]
地  址: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139-1號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서소문로 139-1
電  話:02-755-0659
營業時間:平日(周一到五)-11:00~21:00 / 周末-11:00~19:00 / 節日休息
交通方式:地鐵1號線或2號線市廳站(시청역)11與12號出口間的巷子轉進去即是(巷口是新韓銀行(신한은행))
地圖標示:Daum Map(http://dmaps.kr/hfmh)
備  註:沒有提供外帶服務



儒林麵館

[延伸閱讀]
[韓劇場景] 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拍攝地點&取景解析完全收錄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大圖)





→想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就快來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