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知道這間「혜화돌쇠아저씨」是看日網介紹的,當時到來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只是稍微等了一下位置就進去用餐了,完全沒感受到這是間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後來幾次用餐的時候前來,排隊人潮都排到巷口外面了;上韓網一查,幾乎所有分享文都有拍出排隊候位的畫面,這才知道這間店的超強人氣!

  今天11點50分到,照例還是要排隊~



  店門前的看板畫著老闆的模樣,上面還標出這間店主推的「朋友套餐」-起司炒年糕+火爐披薩+泡菜炒飯+後食(冰淇淋&泡麵)。若是三四個人來用餐,我也推薦點用這個套餐。



  「朋友套餐」的泡麵算是附送的,給你一包辛拉麵,自己煮,配上黃銅鍋,相信應該很多人會覺得有意思。





  「朋友套餐」的火爐披薩是起司披薩,不光是起司口味而已,而是滿滿的起司,超級無敵濃郁,看它牽絲的樣子就知道起司份量有多驚人啦!

  其實我第一次來是因為日網介紹的起司炒年糕,結果看到其他桌都點了披薩,回家立馬上韓網查,才知道起司披薩可是這家的賣點呢!





  吃這披薩可不要幼秀地用刀叉吃,最好的吃法是把披薩捲起來沾點附的糖漿,更有提味的作用!不過因為起司冷掉會變硬的關係,可要快快吃,起司一旦冷掉會很像在嚼口香糖呢!



  泡菜炒飯在韓國家庭應該是再家常不過的料理了,流著蛋汁看起好誘人,記得要把蛋跟海苔拌均勻來吃。





  這家的起司炒年糕,除了起司跟年糕,還有黑輪片與泡麵,這作法我在家也常做;別看這炒年糕紅通通的,吃起來可是辣中帶了甜味,非常好入口!我還喜歡把這醬汁拌入泡菜炒飯裡面,酸酸辣辣甜甜,味道很讚的!  





  冰淇淋也是套餐附的,要吃的時候,得去櫃檯跟工作人員拿碗,一桌給一個碗,自己去裝,沒有限制盛裝幾次就是了。



  店裡的餐點還有其他套餐組合,也可以單點。



  店內布置很可愛,顏色也很繽紛,但因為每次都是滿座的狀況,沒法仔細拍攝店內的細部照片。



  我們用完餐出來,依然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這照片是之前排隊排了40分鐘時拍的,牆面塗鴉留著之前排隊的人寫下的留言「다리 아파요 빨리 드세요(腳痛痛,快點用餐)」,真是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焉啊!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24張)

[相關資訊]
地  址:서울 종로구 대학로 129-8
電  話:02-765-7399
營業時間:11:40 ~ 21:00/每周日休
備  註:新村與建大地區亦有開設分店

[交通方式]
搭乘4號線至惠化站(혜화역),1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到對面,SKINFOOD旁巷內即是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