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網友分享的夜晚被燈光映照著蜿蜒城牆的首爾城郭的美照,就好想也來去拍一下!趁著到大學路附近,就順道來走了趟首爾城郭夜拍行。

  雖說我自認拍照技術還不錯,但夜晚的首爾城郭真的難度太高了!一來是沒用腳架夜拍出來的照片很容易變成鬼影追追追;二來是似乎要爬上城郭才可以取到比較好的角度拍出城牆蜿蜒的線條感,但我爬不上去啦!嗚嗚~我只能說我盡力啦!  









  駱山公園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我更佩服可以爬上城郭的情侶們啦!





  排除拍照問題,夜晚被燈光映照的首爾城郭真的很美!打著光的楓紅也好有fu!









  從駱山公園沿著首爾城郭往東大門走,城郭的左右兩側都有散步道,景觀氛圍也有不同,這一路在會經過三個可以通往另一側的城郭通道,如果不是從東大門出發到駱山公園再往返回東大門的話,建議沿路可以利用經過的通道換著左右兩側的散步道走走看喲~



[相關照片] →觀看相簿


→點我加入凱希的粉絲專頁即時接收韓國訊息^^←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