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個人離家在異地生活,但生日還是要有蠟燭配蛋糕來度過才有過生日的fu!

  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第二個是工作大發,地陪揪團的生意、寫書的計畫等跟韓國旅遊相關的工作,希望都能夠很好的執行並且獲得豐收的成績;第三個...照慣例不能說,應該也很容易猜得到吧!呵~

  過去這一年,不得不停下來的那段日子,對我的身體跟意志都是一個很大的試煉;現在可以為自己的想做的事情去打拼的每一天,都讓我充滿了感謝!我會努力的,也請為我集氣祝福!

  今年的汝矣島煙火節正好在10月6號喲!約了也是10月生日的숙아씨 晚上要一起來去看煙火,順便當成我們的生日趴,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希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