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個星期,我的韓國手機S2忽然沒法打電話了!我去當初申辦的LG U+門市去尋求協助,結果對方要我自己去找Samsung客服中心解決,跟那人溝通的不是很愉快,搞得我很受氣!但手機的問題不解決也不行,在官網上查東大門區的客服中心就在我家地鐵站(回基站)不到五分鐘的地點,因為跟LG U+門市溝通的經驗有被驚到,於是找了숙아씨陪我壯膽一起去。



  客服中心位於二樓,空間比預想中的大!而且好多客人在等候維修呢!一進門要先抽號碼牌,抽號機旁邊還有位服務人員會提醒進來的人要抽號碼牌,服務人員問我是甚麼有那方面的問題,然後就按了個號碼牌給我。



  我號碼牌顯示前面有23個人,不過還好等個差不多十來分鐘就到我了!「TALK ZONE」這個櫃台只負責收件,簡單問一下問題,然後請你留下姓名、電話,以及住址,還會詢問你是否可以接受他們把資料建檔。

  我本來以為會是收件後,得要等個兩三天再來取件;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大概要等個一小時,問我是否OK?當然OK囉!如果今天就可以把問題解決那就太好了!



  在櫃檯看到服務人員把送修的手機收到手機套裡,一整個就有被惜(ㄒㄧㄡˋ)的感覺!



  客服中心裡設有「PLAY ZONE」,有各種型號的手機充電服務可以用,有免費的水跟咖啡可以喝,還有電腦跟電視讓你打發等候維修的時間,真的很讚耶!



  客服中心的內部則是有近20個維修服務櫃檯的「LOVE ZONE」,剛才收件送修的物品會在這裡的櫃台跟你做進一步的詳細確認。



  現場會直接呼叫輪到的客人到櫃檯,我猜可能因為查覺我們是外國人,收件的服務人員有特別標註,我的維修服務人員是親自到等待區來找我的。

  維修服務人員問我是從何時不能用的,我回說上周開始,她帶著遺憾的語氣說「不能用手機很不方便吧!」,喔摸!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是能左右客人的感受,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真好!

  維修服務人員請我簽名同意進行維修會動到我的手機資料,然後再請我稍等15分鐘。結果才十分鐘,維修服務人員就拿來我的手機,我試打給숙아씨,緊張緊張緊張~電話撥通了!喔耶!我的手機復活啦!



  維修服務人員給了我名片還有顧客意見表,我太滿意啦!通通爽快的打滿分,呵呵~



  謝謝숙아씨陪我壯膽,還幫我拍了好多紀錄的照片,這真是個難得的體驗,結果又很圓滿,真是太值得好好記錄下來呢! 開心~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韓國地陪服務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