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的房子,瓦斯爐、抽油煙機跟冰箱是房東奶奶提供。

  兩年前住進來沒多久,就發現冰箱的冷凍室不會結冰,反倒是冷藏室常常把新鮮的菜給凍傷了!那時也不知道怎麼跟房東奶奶開口,跟合住的朋友也就這樣湊合著用。

  這次再回來住,考慮到食材的保鮮跟保存,決定要跟房東奶奶反映冰箱的問題,請她找人修理。結果那台因為年限太舊也無法維修,維修人員建議房東奶奶買台新的冰箱;沒想到房東奶奶真的說要買台新的冰箱給我用。

  原本房東奶奶是說她要出全部的錢,後來又問我是否可以出五萬韓元。對我來說,她願意幫我解決冰箱的問題,五萬韓元算是小錢了!

  晚上吃飯吃到一半,房東奶奶來敲門,說冰箱馬上就要送來了!我趕緊把冰箱裡的東西移出來,送冰箱來的工作人員,很迅速地把舊冰箱搬出去,再把新冰箱搬進來,插上電源就結束了送貨的工作。工作人員要我等一個小時再把東西放進去,乖乖地等了一個小時,再一一把食物放進冰箱,喔耶!我有新冰箱可以用啦!真是高興!

  查了一下這台新冰箱在Gmarket的售價大概是30萬韓元出頭。雖然房東奶奶要我出五萬元,但我還是很感謝她這麼快速地幫我處理。她跟我說,她都沒有幫隔壁的房客換冰箱,是因為我在這麼住了這麼久,也把房子維持得很好,所以幫我換新的冰箱;她還說,希望我可以長久的住下去!哈~我也這麼希望啊!呵呵呵~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韓國地陪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生活 凱希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