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官方近來大力推展傳統市場對觀光客的吸引力,我一直想去的廣藏市場正好舉辦了「收集傳統市場戳章活動」,那當然要去湊湊熱鬧囉!

  來到廣藏市場的西門就看到活動攤位,等到活動時間開始,報名之後拿到一張收集郵戳的活動紙跟五仟韓元的餐券。



  活動是這樣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拍攝廣藏市場入口或是美食街攤位的照片,這樣可以獲得一個郵戳;第二個任務則是利用領到的五仟韓元餐券到美食街消費,每消費一仟韓元就可以蓋上一個郵戳,所以把這餐券的面額用完就可以集滿六個郵戳囉!



  從西門走進來的第一個十字巷口也有活動攤位,可能活動才剛開始,感覺工作人員還有點混亂,不過因為這個活動是針對外國人舉辦的活動,現場有中、英、日語的工作人員協助說明活動方式。

  好啦!開始逛街囉~







  走過去的另一個十字巷口,聚集了好多綠豆煎餅的攤位,我跟朋友隨便找了個坐滿著客人的攤位坐下來,兩個人點了一份最近網路上極獲好評的綠豆煎餅(빈대떡)分著吃。

  綠豆煎餅端上來的第一個印象是「哇~好大一份!」,剝開麵皮裡面有好多綠豆芽。嚐了第一口時,老實說內心有OS「啊咧?這好吃在哪?」,這餅沒有調味耶!得要沾著附上的醬油,才覺得有點味道!倒是煎餅邊緣焦脆的部分還不錯吃!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海鮮煎餅的麵皮口感。



  這一份綠豆煎餅4000韓元,但活動說明紙上標的是2000韓元,仔細研究才發現,那是肉煎餅(고기전)的價錢,下次我要來試試肉煎餅,應該會比綠豆煎餅更對我的味才是!

  一份綠豆煎餅就把我們兩個給撐飽了,再加上天氣熱,雖然美食街好些攤位的食物都想試試,尤其是加了好多種菜的拌飯(비빔밥),但就是提不起興致。



  來回逛了逛,我們還得再吃一個攤位才能完成任務,最後我是抱著享用飯後甜品的心情決定來碗紅豆粥(팥죽),但......紅豆粥也沒有味道啦!我跟朋友第一口吃下去,兩個人都傻了!!

  我想韓國人應該是把這紅豆粥當養生粥在吃,但我跟朋友都很不能適應這無味的粥,偏偏又是很大一碗,兩個人只好慢慢地很無言地把它給吃完。>///<





  不管如何,我們總算是完成了收集郵戳的活動,得到了一份包裝得很有fu的禮物,真讓人捨不得打開,呵呵~禮物是韓國傳統圖樣的名片盒與鑰匙圈。

  這次的廣藏市場體驗有點小失敗的感覺,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試試看肉煎餅跟拌飯才甘願啦!

[相關資訊]
[Korea] 廣藏市場舉辦收集傳統市場戳章活動 from 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觀看更多照片(大圖)
Tag: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遊記, 韓國地陪服務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