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Tag:韓國, 首爾, 旅遊, 自由行, 自助旅行, 韓國部落格, 遊記, 韓國生活, 韓語學習, 凱希
  今天文化授課是到弘大附近學做韓國料理。

  到底是要做什麼樣的料理呢?懷著好奇的心來到料理教室,穿上圍裙,大家就先是一陣狂拍,呵~

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這個料理教室是由專門做廚具、瓦斯電熱水器等廚房設備的林內(Rinnai)公司所開設,看起來很有規模呢!

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今天要學做的料理是韓國人覺得很麻煩做的雜菜(잡채)與烤肉(불고기)。我們四個人一組,邊聽老師解說,邊分工迅速地完成步驟。

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進行的步驟很簡單,先把材料都切好,然後調醬汁,接著把備料給炒熟,雜菜就是把韓國冬粉跟炒熟的備料拌一拌就好了;烤肉的話,用醬汁先把牛肉醃一下,然後依順序把備料加入一起翻炒,就大功告成啦!

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享用我們親手料理的成果,教室還提供白飯、生菜、泡菜,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另外還招待飯後水果-西瓜呢!好讚!

  雖然老師一種教法,可是每組做出來的口味還是會不一樣呢!男老師過來品嚐我們的成品時,就說我們的好吃,男生那組簡直不能吃,哈!

凱希韓國生活,點擊可看大圖

  餐後,得要自己負責整理料理台,還有將使用過的鍋碗瓢盆給清洗乾淨,果真女人認真的模樣最美麗吧!呵~

  離開之前,大家又是一陣狂拍,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既學到韓國料理方法,又享用韓國料理美食,很有意思的文化授課。

→觀看所有照片(大圖)

註:點選﹝觀看所有照片﹞可進入此次文化授課的相簿,裡面有比較完整的料理順序照片,
  之後有時間,也會發篇食譜文,有需要的朋友請多留意囉!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