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要怎麼推薦韓漢字典,在很多年前,我在香港網路書局的網站購買,再請香港朋友寄到台灣給我,郵資都比字典本身還貴。在博客來上找,之前是有進簡體的韓漢字典,不過都已經斷貨了;現在可以找到的就一本「韓華大辭典」,特別的是這是繁體的版本,由於很難得,已經有兩本韓漢字典的我也買了一本。

  當你沒有太多選擇的時候,實在很難去比較好壞;不過我是強烈建議學習語言手上一定要有本字典,遇到生字時用來查詢,也可以藉此多認識一些單字。

  我上課的維多利亞韓語文教育中心,也有在賣簡體出版的韓漢字典,想要翻閱比較過後再購買的話,可以考慮去維多利亞看看囉~

「韓華大辭典」博客來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語學習 韓語教材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