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詞彙書籍,我之前買的是「韓國語能力考試必備詞匯‧語法(初級)」,除了是簡體之外,目前博客來也已經沒進貨了;現在出了這本繁體內容的詞彙書,無論是準備TOPIK韓語檢定考試或是韓語學習正在初級程度的朋友,應該都挺有用的。

※以下是節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內容介紹:

  本書主要針對準備參加初級韓語檢定考試(TOPIK)的朋友們。通常學習韓文一年左右的朋友,都會想要參加這項考試。

  但是面對考古題中大量的陌生單字,卻不知如何應付。因此,本書特別將初級考試所需的單字整理出來,以利有志參加考試者記憶與學習。

  從歷屆韓語檢定考題中,篩選出題頻率最高的詞彙,並搭配例句輔助練習,重點、易錯部分更加以詳細解析說明。

  本書除了徹底分析TOPIK出題傾向與掌握必考單字,並以韓語字典式整理歸納,學習韓語單字輕輕鬆鬆、事半功倍。再配合MP3加強記憶,自然的練就出一副韓檢聽力好耳朵。

  書中的1891個韓語詞彙,不僅包含該詞彙的詞性、中文翻譯、例句以及詳盡的重點說明與易錯提醒。

  隨書還贈送1891個韓語詞彙的練習本,讓您馬上驗收學習程度,再次刺激大腦加深記憶。

「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初級詞彙篇(附2張MP3+練習本)」博客來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語學習 韓語教材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