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從23日開始播放的MBC週三、週四電視劇《ROAD NO.1》有眾多明星客串。擁有蘇志燮、金荷娜、尹啟尚、崔民秀、孫暢敏等豪華陣容的《ROAD NO.1》在開拍前就受到了關注。其中還將有眾多明星客串,群星爭豔。

  首先,國立劇團的元老團員張民虎和老戲骨崔佛巖將友情客串。張民虎將通過出演張宇(蘇志燮飾)老後的角色,展現深不可測的演技,讓人感受到60年歲月帶來的沉重感。出演泰浩(尹啟尚飾)老後角色的崔佛巖,將展現與思念已久的戰友張宇久別重逢的感動場面。

  此外,演技派演員金麗珍將出演二中隊隊員的妻子,並上演悲傷故事。出演北韓軍人的吳滿錫,將出現在由張宇率領的二中隊遭到內部襲擊的場面,並展現爆發性的哭演技。李天熙將在永村橋爆炸場面中以軍人身份出場、鄭京浩將客串銷售供應品的青年、文彩苑將出演幫助老年張宇的女軍人、Hwang Bo-ra將出演生活在鍾基(孫暢敏飾)故鄉的少女。

  張民虎、崔佛巖、金麗珍、吳滿錫、李天熙、鄭京浩、文彩苑、Hwang Bo-ra等演員將僅出現在一、兩集當中,但他們對《ROAD NO.1》的製作目的和目標產生了共鳴,因此決定出演該劇。由於《ROAD NO.1》在全國各地進行拍攝,而不是在首爾附近,演員的日程安排不是很方便,但演員們都以共同出演著名電視劇為目標,積極參與了拍攝。這些演員的熱情參與將進一步提高作品的完成度。




※文章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娛樂 ROAD NO.1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