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了一下這次的韓國「Visa」精選商店活動優惠手冊,光是餐館的優惠就好吸引我啊!忍不住列起下次再去韓國時的想要品嚐的美食清單,哈!

仁寺洞‧古宮店家資訊&優惠內容

  早就看過旅遊手冊介紹這家全州拌飯專門店,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品嘗看看。去年十月去韓國,仁寺洞幾間之前去過的餐廳,份量太多都不太適合一個人用餐,在Ssamzie gil的B1看到「古宮」,嘿~正好!我可以一個人點份全州拌飯來嚐嚐看。

  雖然是一個人用餐,但餐桌上一點都不孤單,除了銅碗裝著的拌飯之外,還有六道小菜跟湯,份量剛好,享用完的感覺很滿足。



明洞‧全州中央會館店家資訊&優惠內容

  在明洞的用餐選擇很多,但我每次幾乎都會到「全州中央會館」吃上一頓,石鍋拌飯是這裡用餐的首選,我也很愛這家的野菜牛骨湯。有次快要感冒病懨懨的樣子,喝了一碗這熱呼呼的牛骨湯,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恢復了,從此就很愛這一味了。



明洞‧咸興麵屋店家資訊&優惠內容

  想要吃點清爽的,可以選擇「咸興麵屋」,咸興冷麵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但其實辣中還帶點水梨的甜味,很好入口。

  就座後用茶杯送上的竟然不是茶,而是牛肉清湯,第一次喝時的感覺好妙呢!另外,這家的清蒸牛肉也很推薦喲!



忠武路‧韓國之家店家資訊&優惠內容

  去年四月帶媽媽到韓國賞櫻,特別安排了到「韓國之家」,想讓媽媽品嘗一下韓國傳統宮廷料理,菜色超級豐盛又美味,還是在獨立的廂房用餐,整個就很尊貴的感覺。

  兩個人這一餐下來費用差不多六千台幣,因為我本身對吃是很捨得,更何況是請媽媽,所以是花的不心疼;不過看到韓國Visa精選商店活動手冊上面居然有10%的折扣,哇哩咧!這樣就差很多了耶!下次一定要拿著優惠手冊再去享用一次,呵~



  其實除了餐廳的優惠之外,購物的折扣更是吸引我呢!HANSKIN、It's skin、TONYMOLY這幾個我愛的品牌就很夠我狂買的啦!喔耶!

當您看到「Visa精選商店」標誌,請向商店出示活動手冊或上網下載之優惠券,並以Visa卡付款,即享精美禮品或折扣優惠。Visa信用卡/Visa金融卡都可享有優惠。

  韓國「Visa精選商店」活動手冊可至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首爾市各旅遊服務中心/Visa特約商店(如THE FACE SHOP、innisfree、驪州名牌折扣中心等)索取或至Visa網頁下載優惠券。

前往Visa體驗韓國精彩魅力優惠網頁
觀看優惠手冊內容

[備註] go Visa優惠活動配合商家及購物折扣以Visa台灣網站所發佈的訊息為準。

[相關文章]
[分享] 體驗韓國go Visa!-網路訂房篇





arrow
arrow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