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能比明星們的戀愛和分手更受大眾關注的事情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明星情侶們針對愛情和分手的4種表達方式。

第一種,是在日程中作出表態。

  最近分手的盧宏哲(音)和張允靜、去年秘密結婚的李英愛、和李瑞鎮(音)分手的金正恩(音)等是此種方式的典型代表。

  張允靜和盧宏哲的分手消息被透露後,因兩人已確定了將分別參加SBS的《挑戰1000曲》和MBC的《無限挑戰》的日程,所以不得不面對記者們。記者們在漢陽大學研究生院博士課程開講之日去學校,李英愛只有召開緊急記者見面會。金正恩亦是在SBS電台《金正恩的巧克力》錄製前召開簡單的記者見面會進行表態的。

  這些明星的共同特點就是,既然已經開口,就坦然表明心境。

第二種,通過錄製的節目公開。

  也有一些明星通過錄製的節目來表明自己的立場。劉在錫、樸明洙(音)在戀愛傳聞和結婚傳聞出現之際,在MBC的《無限挑戰》節目中首次表明了自己的態度。MC夢、殷志源(音)也是在出現戀愛緋聞時,通過KBS2電視台的節目《2天1夜》表明心境的。

  不管是《無限挑戰》還是《2天1夜》,對於製作組來說「沒有比這些更值得高興」的素材了,因為這些都可以提高收視率。明星們表態的同時提高了節目的趣味性,正可謂一舉兩得。

  最近通過影迷見面會公佈結婚消息的張東健也屬於這一類型。張東健因為「結婚消息最先要通知影迷們」的宗旨,在影迷見面會召開之前一直保持沉默不言。直到其站在1000餘名亞洲影迷面前,才首次公佈結婚事宜。

第三種,盡早公開類型。

  這類明星通過迷你小窩等個人空間事先表態。最近通過主頁留言板發表和同公司歌手李恩珠(音)結婚消息的梁鉉錫就是典型代表。

  3月9日,梁鉉錫在主頁上傳了表達對李恩珠愛情的文章,公佈了結婚的消息。韓國男子組合Epik High的Tablo很早就通過迷你小窩和推特網等公佈了自己的消息。他在網上直接和歌迷交流,告知和姜惠貞(音)結婚及姜惠貞懷孕的消息。

第四種,保持微笑型。

  一部分明星們在歌迷影迷和大眾傳媒的關注中始終保持沉默不言。金惠秀(音)和劉海鎮(音)、2004年交往的李東健和韓智慧(音)以及去年和金正恩分手的李瑞鎮等是這種類型的典型代表。

  金惠秀和劉海鎮在承認交往後,在各種活動中對此相關事宜都一律不提。李東健和韓智慧當時都用奇妙的微笑來回應戀愛傳聞。從既不肯定也不否認到正式承認一共經歷了兩年的時間。

※文章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娛樂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